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

林明禎情人節不孤單 手作巧克力與粉絲一同過節

2019.03.14

新北市萬金石運動博覽會今(14)日登場,即日起至316日在新北市民廣場開展,結合選手現場領物資,規劃各種運動體驗,還有集章闖關遊戲,讓運動超乎想像地豐富有趣,開展首日適逢白色情人節,活動代言人「運動甜心」林明禎特別來到現場與5位幸運的粉絲們手做巧克力,與跑友們共度白色情人節。

新北市體育處表示,萬金石馬拉松是全臺唯一通過國際田總認證的銀標賽事,每年賽事規格及服務都不斷提升,今年博覽會現場除了美食、運動用品攤位外,展期中也邀請到「野跑悍將」江晏慶、「天才跑者」雷理莎、「最速總經理」王冠翔等知名跑者分享自己的跑步技巧及哲學,體驗活動多元,包括小孩最愛的Mini Baseball、射擊、飛鏢等,國內少見的袋棍球體驗、最夯的電競主題展等,還有運動課程供民眾體驗;更有機會有棒球、籃球等運動明星近距離接觸,歡迎大家17WAN

「運動甜心」林明禎於現場舉辦粉絲見面會,近距離與粉絲互動,邀請5位幸運粉絲一同製作萬金石特製巧克力,為跑者們補給加油,她將於317日萬金石馬拉松賽事現場的終點為大家歡呼,迎接跑者衝向終點。林明禎表示,有粉絲們陪伴一起過的白色情人節覺得更加的溫暖,雖然不是第一次做巧克力了,但還是很緊張,製作並沒有想像中困難,也期待大家開心與自己的愛的人一起過情人節。林明禎會後也帶著粉絲們PK電競、打棒球進行集章闖關活動,與粉絲們共遊博覽會,創造情人節美好回憶。

更多「2019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團查詢。



林明禎情人節不孤單 手作巧克力與粉絲一同過節


林明禎情人節不孤單 手作巧克力與粉絲一同過節
林明禎情人節不孤單 手作巧克力與粉絲一同過節
林明禎體驗舉「壺鈴」
林明禎體驗舉「壺鈴」連教練都驚呆




林明禎邀大家317日一同參加萬金石馬拉松賽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