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

APUJAN POP UP SHOP 微風廣場本館 春季期間限定店開幕 人氣棋士黑嘉嘉擔任一日品牌大使

2019.03.14

APUJAN 再度回到台北開設品牌期間限定店,此次選於以精品銷售為特點的微風廣場本館 開展春季限定店。今日(14 日)舉行媒體專場,特別邀請氣質出眾的人氣棋士黑嘉嘉擔任 一日品牌大使,與品牌創意總監詹朴一同向媒體朋友們介紹春季主題故事與 2019 春夏新 品特色。 
詹朴表示:「一直有關注嘉嘉的比賽,覺得她雖然外表看起來是個鄰家女孩,內心潛藏著很 強大力量和縝密的思考,以及對棋盤上的空間有著無限想像。這個神秘的特質讓我很想讓他 穿著 APUJAN 的服裝看能不能讓她展現不同的面貌。 」

當被問到對於 APUJAN 服裝的第一印象表示,黑嘉嘉表示:「當設計師告訴我,他很多 設計的靈感都來文學,我從沒想過文學和衣服可以這樣結合,讓我覺得他的服裝設計靈感非 常特別,我很喜歡他想透過服裝傳達的故事性。」 當問到最想推薦的款式時,黑嘉嘉推薦 自己身上穿著的藍色絲質襯衫洋裝。她說:「我喜歡材質柔軟細緻、舒適的款式,像是襯衫 、裙裝等,因為下棋比賽時需要長時間專注在棋盤上,穿著舒適的布料很重要。我也很注重 服裝袖子的設計,一定要能讓我舉棋時流暢自如。我今天會選擇這件襯衫絲質洋裝,這件洋 裝剛好結合絲質與東西方的設計,穿起來俐落又優雅。」

 APUJAN 春季期間限定店即日起至 2019 年 5 月 31 日在台北微風廣場本館 2 樓展開, 店裝以 2019 春夏系列主題「那些消逝中的奇異生物」詮釋奇幻童話的春季氛圍,並將倫 敦時裝秀伸展台上全白場地與枯木造景延續到專櫃的空間設計上,陳列帶有品牌故事與呼應 主題元素的 3D 列印裝置。 

空間陳列 
店內可見那些介於真實與想像之間,或許曾經存在或是逐漸消逝中的奇異生物如石虎、大角 鹿、櫻花鉤吻鮭、蜜蜂、多尾狐狸、人魚、樹精、恐龍等等。藉由不同的表現形式,棲息在 服裝的印花與緹花上或是視覺陳列上,穿梭於白枯木造景、畫框、標本框與書盒造型的包裝 禮盒之間。 

主題服飾 
在期間限定店中,能近距離接觸 APUJAN 各款不同類型的織品與服裝款式。包含新開發的 半透明緹花布料,以透明紗線製作出帶有立體刺繡般的織錦效果,製成綁帶外套或是運動外 套。還有將本季主題以數位印花形式印製在絲質布料上,製成絲襯衫、絲洋裝以及雪紡材質 的洋裝、半立體緹花布料的禮服等等。品牌特色的絲線紡織緹花圍巾、針織開金外套及細針 織洋裝等,也在春夏系列出現。APUJAN 以更適合春夏氣候的針織服飾,展現針織衣物的 更多可能性。在布料上的花葉之間,這些想像與真實之間的生物們,遙望著遠方出現的高樓 以及星空,出現在那些散亂的書頁之中,建構於對彼端的想像。 

限定商品與活動 
此次春季限定店期間除了推出限量商品石虎別針組合外,將陸續舉辦各式品牌活動,參與微 風年度盛事微風之夜,等著喜愛品牌的好朋友們一同在櫃上的角落場景與故事片段裡,尋找 那些逐漸消逝的生物、服裝或其他。 

APUJAN POP UP SHOP 春季期間限定店 即日起至 2019 年 5 月 31 日(五) 台北微風廣場 本館 2 樓(台北市復興南路 39 號 2 樓)


APUJAN品牌一日大使黑嘉嘉與設計總監詹朴
APUJAN品牌一日大使黑嘉嘉


APUJAN品牌設計總監詹朴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