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7日 星期日

YouTube瀏覽超過460萬金曲「兄弟你說」 含羞草(草爺)與天團飛兒樂團(F.I.R.)阿沁跨界合作

2020.09.27

亞洲天團飛兒樂團(F.I.R.)阿沁老師(9/27)宣佈將與知名Youtuber含羞草(草爺)進行跨界合作,阿沁表示:除了將為含羞草(草爺)量身打造個人歌曲,旗下培訓的韓國L.C.G勵齊女孩團體,也舉辦第一屆勵齊女孩短影片大賽,將從全台各地的勵齊女孩中,挑選出一位短影片拍攝最受矚目的優勝者,可以和含羞草(草爺)一起合唱情歌的機會。阿沁老師說:草爺的新歌「兄弟你說」不到二個月,在YouTube頻道上,瀏覽就超過460萬次,草爺的創意,很值得新一代的藝人們學習,除了要充實自我的歌唱、舞蹈之外,也要懂得經營自己的頻道,透過拍攝創意影片,累積人氣與粉絲互動。

王心凌簽唱會揭曉”終極驚喜”! 明年1月2日小巨蛋開唱巡演旗艦版

2020.09.27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天(9/27)下午帶著上周日剛推出《My! Cyndi!》極精選舉辦簽唱會,也是這次唯一一場和歌迷朋友們見面的活動,已許久沒和”凌寶們”面對面的心凌,很高興帶著這張最有誠意的極精選和大家見面。而活動原本是簽名會,但王心凌的極精選勾起大家滿滿的回憶,太多歌迷們在社群上留言,敲碗希望王心凌可以現場演唱;向來寵粉的心凌特別為粉絲謀福利,向公司提出希望能為大家唱首歌,唱片公司也緊急規劃由歌迷選出《My! Cyndi!》極精選裡最想聽到的歌曲,她表示,「既然這次極精選是寵粉就寵粉到底!」

《聲林之王》連兩年入圍電視金鐘獎 王令麟:「入圍就是肯定,我們會繼續努力!」

王令麟總裁與入圍電視金鐘非戲劇類導播獎吳佩諭及聲林選手開心合影
2020.09.27

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結果揭曉,ETtoday新聞雲《聲林之王》連續兩年入圍電視金鐘獎。參加完電視金鐘頒獎典禮的東森集團大家長王令麟總裁感性地說:「入圍就是肯定,《聲林》工作團隊的努力,大家都看在眼裡。未來,東森集團會持續支持台灣的優質節目,讓年輕人展現自己的能力,在舞台上發光發熱。」他更感謝《聲林之王》廣大觀眾群的支持,目前為止,《聲林之王》在YouTube已經累計超過2億次的觀看紀錄,有觀眾的支持,才能鼓勵ETtoday新聞雲持續製作優質的節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