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林依晨代言三菱空調 表示穩定、便利和舒適居家品質通通要

新增說明文字
2019.03.08

台灣三菱電機在台深耕60年,落實品牌理念MEQ(Mitsubishi Electric Quality)精神,事業體跨足空調、家電、半導體、工廠自動化等領域,積極布局全球空調產品戰略,目標2020年全球銷售金額達到一兆日圓之規模。於38日發表家用空調最新機種「GR系列」,GR系列集合三菱電機高端技術結晶,提供台灣消費者更穩定、便利和舒適居家品質,並邀請產品代言人林依晨站台。

台北信義區最強夢幻打卡點! 怡麗絲爾「水玉光」美肌泡泡屋快閃限定登場 主持甜心吳姍儒化身水玉光美人 傳授獨家美肌獵男術

2019.03.08

金鐘主持天后吳姍儒Sandy今日(3/8)受邀出席資生堂 怡麗絲爾「水玉光美肌泡泡屋」開幕記者會,化身「水玉光美人」,以一襲俏麗白色小洋裝搭配雙頰的緊緻光澤肌驚豔全場,她不藏私與消費者分享蟬聯日本11年銷售冠軍的保養品牌怡麗絲爾所推出超特別的新品「彈潤前導慕絲」,並呼籲所有想提升魅力的女孩,從今天起一定要擁有「水玉光」美肌!活動當天怡麗絲爾特別邀請同為新生代綜藝女王的丹妮婊姐擔任主持人,當金鐘主持天后遇上網路高人氣綜藝女王,同場互相比拼,除了測試口才反應外,更進行一連串「水玉光」趣味快問快答。

MONTBLANC Explorer萬寶龍探尋旅者淡香精 攜手夢想實踐家宥勝 探索世界的味道

2019.03.08

德國精品工藝品牌萬寶龍MONTBLANC2019年以勇敢逐夢的探險家為靈感,推出全新單品香氛MONTBLANC Explorer萬寶龍探尋旅者淡香精,與GQ Suitwalk共同邀請夢想實踐家-宥勝擔任萬寶龍香氛品牌大使出席活動,現場分享他的探尋之旅。

憲哥X東森得意狗 搞笑靠”腰”站台 大讚「優適活敏捷膠原錠」立馬軟咖變勇咖!

2019.03.08

台灣人口老化現象讓民眾對健康越趨重視,讓保健食品表現逐年看漲,顯示國人對吃的健康需求驚人。而台灣人口老化延伸出的熟齡商機也已經吹向年輕族群。根據衛福部的統計,國人膝關節退化的盛行率約15%,近年也觀察到更多的30-40歲青壯年患者。

《麻辣天后傳》改版!利菁喊話:目標做16年贏《康熙》 表姊葉璦菱贈禮祝「一飛衝天」 誇讚利菁「從小看好她」

2019.03.08

《麻辣天后傳》開播至今,屢屢創造話題,收視成績亮眼,今(3/8)舉行改版記者會,展示新版棚景,「天后」利菁與助理主持群李懿、大根、成語蕎、郝羿俊、黃旭齊聚亮相,記者會現場也邀請利菁表姊「金嗓天后」葉璦菱站台,葉璦菱送上氣球祝節目「一飛沖天、氣勢如虹」,利菁更喊話《麻辣天后傳》連播16年為目標,要打破《康熙來了》12年紀錄!

搭擋海芬主持一週年 劉香慈帶來關鍵人物黃鴻升耳朵發燙竄逃

2019.03.08

每週在攝影棚門口守候黃鴻升的鐵粉們提醒,黃鴻升加入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正式滿一週年了,黃鴻升和海芬感嘆時間飛逝,開始回憶起一年前黃鴻升首度來節目時情景,海芬說一週年怎麼沒有驚喜活動,黃鴻升連忙說「不要不要,還是不要驚喜好了,這節目好好順順的不是就很好嗎!

喜劇笑匠小戽斗演活固執老人 不辭辛勞拍《老大人》早出晚歸累到吊點滴



2019.03.08

由醫療寫實劇《麻醉風暴2》導演洪伯豪執導,集結資深演員小戽斗、喜翔、黃嘉千等金獎陣容同台飆戲的電影《老大人》,大膽碰觸國片少見的老年情感議題,以你我身旁平凡的日常,刻畫出最觸動人心的篇章,打造年度最揪心的親情大作,即將在3月22日全台感動獻映!在演藝圈中出道已五十多年的國寶級演員小戽斗,過往多以喜劇角色備受觀眾喜愛,這次卻在電影《老大人》中,演活一位不苟言笑的固執老人金茂爺爺。72歲的他在拍攝期間早出晚歸,僅能在片場偶爾抽空休息,直到有次終於體力不支,只好去醫院吊點滴,卻堅持結束後再繼續回現場拍戲,如此堅持的敬業精神,也讓導演洪伯豪感動不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