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超夯新銳錶牌KLASSE14推「聖誕限定禮盒」人氣王炎亞綸圈粉力推 聖誕交換禮物首選就是它

炎亞綸與KLASSE14設計總監Mario Nobile一起手繪聖誕限定禮盒
2018.12.06

來自義大利的新銳設計品牌KLASSE 14,以簡約風格搭配招牌「圓錐形錶面」的特色設計擄獲眾人關注,近年更在日韓兩地掀起潮流熱論,受到許多型格人士歡迎,也在社群上攻佔超高曝光度。時序入冬,KLASSE 14在溫暖歡愉的聖誕前夕推出「聖誕限定禮盒」,以經典吸睛紅色盒裝與三面歐風立體卡片裝飾,打造出夢想中聖誕童話世界,更可自行綴以多彩手繪插畫與填上暖心話語,既創藝又獨特且充滿濃厚過節氣氛,想必成為聖誕送禮首選。此外,為慶祝全台首間KLASSE 14概念店於誠品生活南西1F登場,加碼推出概念店獨家銀黑漩渦錶款Volare Alchemy,全台限量20只,大展致命吸引力。

「2018臺北時裝週SS19」盛大開幕 近40位臺灣服裝設計師首度同台爭豔 文化時尚跨界融合 國內外時尚人士齊聚 最具臺灣代表性的時裝盛宴

伊林 / 王尹平、、王思偉、吳品萱
2018.12.06

2018首屆臺北時裝週」盛大開幕,首次邀請時尚界近40位臺灣指標性服裝設計師(附件一),集結近80套作品,並由知名名模林嘉綺帶領最頂尖的時尚模特兒群及專業舞者、演員,共同演繹出文化與時尚交織的大秀,透過創新的時裝展演方式,向國際傳達臺灣的時尚態度 - Culture Style「看見自己獨特的樣子」,不僅為期四天的「2018臺北時裝週SS19」,揭開序幕,更宣告打造臺灣成為亞洲時尚新樞紐的強烈企圖心。

「OPEN!遊行大使」Lulu揪OPEN!家族帶動唱 可愛魅力全場樂翻天 找偶像級玩偶專業伴舞自豪「史上最大牌」舞感佳不怕被尬輸

Lulu宣傳照(圖:公關提供)
2018.12.06

全台最盛大的氣球遊行「OPEN!大氣球遊行」,1215日將於高雄時代大道熱鬧登場!活動邁入第13屆,以「OPEN!THE WORLD」為主題,藉由環遊世界結合愛為主軸。今年總計邀來超過1500位表演團隊,並請來人氣歌手Lulu(黃路梓茵)擔任「OPEN!遊行大使」,與OPEN!家族的偶像們合體唱跳。近來主持邀約滿檔的Lulu,這回從歌手身分搖身一變兒童界最愛姐姐,她笑說能參與大氣球遊行完全是圓了自己的夢,也喊話當天將帶來活力滿點的歡樂唱跳,絕對讓大人小孩充滿回憶。

世大運金牌桌球選手江宏傑出任務,響應寒士吃飽30

民眾與江宏傑一起支持公益貼圖(圖:公關提供)
2018.12.06

為募集「第29屆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經費,人安基金會與插畫家「喂,wei」攜手合作,推出「讓我們一起wei寒士圓夢」公益貼圖,邀請世大運桌球金牌選手江宏傑擔任公益大使,號召粉絲朋友們一起做愛心。

世大運桌球金牌選手江宏傑熱心公益,特地前來擔任公益大使,於12/6下午14:00,在明曜百貨1樓戶外廣場,帶領幸安國小桌球校隊及惇敘工商學生一同出任務,邀請現場民眾「下載貼圖做公益」,所得作為第29屆寒士吃飽30尾牙經費。江宏傑說,自從結婚生子後,家人團聚在一起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們很幸運能夠跟家人一起團圓吃年夜飯,但對有些人來說是很困難的,聽到這樣的事情感到有點心酸,很開心能夠擔任寒士吃飽30的愛心大使,希望能號召更多人站出來,幫助寒士。

挑戰全台灣最強壯創作歌手,郭子不要命拍MV衝撞中華隊

魔鬼筋肉人官方宣傳照(圖:公關提供)
2018.12.06

2018亞洲U19青年冠軍盃橄欖球錦標賽推廣大使郭子創作的賽事主題曲《魔鬼筋肉人》抓耳的旋律與熱血沸騰的歌詞,一上線就吸引大批粉絲的關注。事實上,這首歌不僅寫給U19,更代表著郭子對於所有健身/運動人士的激勵。

Merry BTSmas! ARMY最值得期待的聖誕禮物 LG Q7+ BTS Edition開始預購 BTS專屬新機 給粉絲滿滿戀愛心情

LG Q7+ BTS Edition 從包裝外盒、充電器、耳機到機身都印有專屬BTS LOGO,絕對是忠實的ARMY們今年送給自己最棒耶誕禮物(圖:公關提供)
2018.12.06

聖誕節是朋友相聚度過歡樂、情人展現情意綿綿的節慶,今年的12月更是值得ARMY們期待的日子,除了能夠親眼見到自己的偶像以外,現在更有機會與歐爸們一起甜蜜過聖誕!台灣LG電子在2018聖誕節,貼心準備了「LG Q7+ BTS Edition」,來融化每位ARMY的心!專屬BTS Edition智慧型手機,從機身、外盒到手機內容都是粉絲最愛,滿滿的防彈少年團相關主題,不論是親自喚醒粉絲起床的鈴聲、睡前的貼心喃喃細語鈴聲或是BTS主題桌布,都讓ARMY從拿到手機開始,就能回憶起初次見歐爸們時的甜蜜悸動!今年的聖誕節只要有Q7+ BTS Edition的陪伴,粉絲們在寒冷的冬天都能隨時感受到偶像的暖暖擁抱!

90年代復古跑鞋風潮之最DMX 1200超限量五色火熱上市 Reebok x Wanna One 專屬限定款 老爹鞋經典靈魂 時尚演繹

Reebok - DMX1200 團體演繹(圖:公關提供)
2018.12.06

復古潮流品牌Reebok,搭配大勢男團Wanna One完美陣容,陸續推出經典復刻鞋款,讓老爹鞋穿搭不再一成不變,運用源自90年代跑鞋風潮的Reebok DMXDynamic Motion X)空氣流動緩震科技DMX 1200,此次推出韓國最夯潮流限定五色,搭配當紅韓系男團Wanna One的全新演繹,讓人愛不釋手的老爹厚實鞋底與極具潮流的鞋側流線線條,結合現下最潮流的韓國當紅色 - 螢光橘、象牙白、寶藍、簡約黑以及女生專屬限定款的霓虹粉等多色選擇,由11Wanna One成員完美詮釋與Reebok碰撞的復古時尚運動風格,還原90年代的經典潮流樣貌,款款讓人心動,款款限量,就是要你趕快入手,錯過不再。預計將於127日,於全台Reebok指定門市限量販售,你還不趕緊手刀購入!

《聲林之王》沉默殺機 完美演繹 小宇演唱林宥嘉經典歌曲「說謊」 首席導師林宥嘉與蕭敬騰即興改編「左右為難」緩和現場氣氛

首席導師林宥嘉講評,左為幫唱嘉賓小宇(圖:ETtoday新聞雲提供)
2018.12.06

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導師合作賽邀請到八位大咖導師助陣,包含A-Lin、李千那、熊仔、李聖傑、陳漢典、宋念宇等,上周正式播出後,陳漢典搭擋選手林茉曦跳唱,將歌曲融合帶來全新表演《先不要一個人跳舞》,獲得網友好評,首席導師林宥嘉更讚賞是「非常好看的表演」,該片段在YouTube短短兩天就創下55萬點閱,並登上發燒影片排行。

台灣首部春節賀歲麻將主題電影《大三元》前導預告 眾星雲集、熱鬧歡樂 張軒睿和Ella對戲 笑稱壓力大

《大三元》Ella反應超快喜劇效果渾然天成(圖:公關提供)
2018.12.06

台灣第一部以麻將為主題,在農曆賀歲檔推出的電影《大三元》,今日(6日)發布首支預告。預告熱鬧歡樂,精彩紛呈,包含女主角Ella陳嘉樺和男主角張軒睿更是摸牌架式十足,多場麻將對戰,更是精彩可期!而且預告中台詞:「麻將是取捨,機率的問題」、「人生麻將,麻將人生,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張牌是什麼」、「如有不服,麻將解決」更是深入麻將精髓。預告也見到黃仲崑、王彩樺、羅時豐、陶傳正、王琄、李沛旭、曾莞婷、許富凱、方季惟、溫翠蘋、海裕芬、巴鈺、嚴正嵐、吳承洋、言野、顏毓麟、阿翰、那那大師、皮皮...等演員一同現身,真是眾星雲集,熱鬧非凡。

暖暖 生日快樂!獻上「韶華之歌」套裝 聖誕節限定套裝與小屋傢俱 即將登場

暖暖 生日快樂!獻上「韶華之歌」套裝  聖誕節限定套裝與小屋傢俱 即將登場(圖:公關提供)
2018.12.06

時尚夢幻搭配手遊《奇迹暖暖》今(6)宣布,為慶祝遊戲主角「暖暖」生日,即日起推出限時慶生活動,只要登錄遊戲,就可拿到生日專屬套裝和鑽石;而聖誕節將至,未來也會推出期間限定的聖誕節套裝、聖誕小屋,還可領取小屋限定的小暖暖形象「雪夜的祝福」,讓搭配師跟暖暖一同歡度聖誕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