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挑戰全台灣最強壯創作歌手,郭子不要命拍MV衝撞中華隊

魔鬼筋肉人官方宣傳照(圖:公關提供)
2018.12.06

2018亞洲U19青年冠軍盃橄欖球錦標賽推廣大使郭子創作的賽事主題曲《魔鬼筋肉人》抓耳的旋律與熱血沸騰的歌詞,一上線就吸引大批粉絲的關注。事實上,這首歌不僅寫給U19,更代表著郭子對於所有健身/運動人士的激勵。

    《魔鬼筋肉人》的創作靈感來自於郭子本人的健身經驗,想傳達的是「把突破極限當作日常,不怕接受挑戰、只怕自我鬆懈」低調帥氣的精神。在一般人的想像中,饒舌音樂人的生活多少跟派對、夜店等元素有些連結。但身兼另類饒舌歌手與音樂創作人的郭子卻過著完全不同的夜生活。在年輕人們狂歡的夜晚,他總是選擇上健身房鍛鍊身心,也經常在粉絲團與個人IG分享運動成果,在粉絲之間擁有正面又不失搞笑的直率形象。

      今年的亞洲U19青年冠軍盃橄欖球錦標賽主辦單位看上郭子充滿運動感的形象與創作實力,特別邀請他擔任賽事推廣大使。在與中華隊成員一同拍攝《魔鬼筋肉人》MV期間,郭子也感性表示努力備賽多年的選手們,最希望看到的就是民眾到場響應比賽。他本人也將在12/1212/18賽事期間到場擔任表演嘉賓,用爆發力十足的《魔鬼筋肉人》舞台為中華隊加油。

魔鬼筋肉人拍攝花絮(圖:公關提供)

魔鬼筋肉人拍攝花絮(圖:公關提供)

郭子於U19亞青賽記者會與球員合影(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