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台灣首部春節賀歲麻將主題電影《大三元》前導預告 眾星雲集、熱鬧歡樂 張軒睿和Ella對戲 笑稱壓力大

《大三元》Ella反應超快喜劇效果渾然天成(圖:公關提供)
2018.12.06

台灣第一部以麻將為主題,在農曆賀歲檔推出的電影《大三元》,今日(6日)發布首支預告。預告熱鬧歡樂,精彩紛呈,包含女主角Ella陳嘉樺和男主角張軒睿更是摸牌架式十足,多場麻將對戰,更是精彩可期!而且預告中台詞:「麻將是取捨,機率的問題」、「人生麻將,麻將人生,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張牌是什麼」、「如有不服,麻將解決」更是深入麻將精髓。預告也見到黃仲崑、王彩樺、羅時豐、陶傳正、王琄、李沛旭、曾莞婷、許富凱、方季惟、溫翠蘋、海裕芬、巴鈺、嚴正嵐、吳承洋、言野、顏毓麟、阿翰、那那大師、皮皮...等演員一同現身,真是眾星雲集,熱鬧非凡。

    對張軒睿來說,這次演出《大三元》不光是他首次演出電影,也是他第一次參與賀歲片的演出。提到跟女主角Ella的對戲,張軒睿不由得笑著說是個很大的挑戰,因為自己要想盡辦法跟上她的演出節奏「Ella姐在拍攝現場經常處於非常嗨的狀態,我偶爾會想說自己是不是太冷靜了。」加上Ella常常在拍攝現場即興加上一些不同的表演,讓張軒睿除了演出之餘,還要一邊思考怎麼接住Ella丟出的球後,再把他丟回去,激盪出最好的火花。

    《大三元》作為以麻將為主題的電影,麻將情節必然不可少,但是片中多位演員都不常打麻將,甚至有許多人還從來沒碰過麻將,但卻在片中要演出麻將絕世高手。這對於從來沒碰麻過麻將,但卻又要在片中和Ella、張軒睿多次交手的黃仲崑來說,更是表演生涯多年來的一大難題!為此,劇組特別在開拍之前,安排時間給演員們上課,並且讓他們實際上牌桌打麻將,為得就是練出打麻將的架勢。而從前導預告內容看來,演員們各個都練得有聲有色,架式十足!《大三元》也將在2019年農曆春節檔21日全台澎派上映!


《大三元》張軒睿苦練麻將氣勢十足(圖:公關提供)

《大三元》眾星雲集大打麻將左起方季惟、王琄、陶傳正、海裕芬、蘇達、黃仲崑、溫翠蘋、嚴正嵐、言野、顏毓麟(圖:公關提供)

《大三元》眾星雲集氣氛歡樂左起羅時豐、王彩樺、張軒睿、Ella、曾莞婷、李沛旭(圖:公關提供)

《大三元》麻將版海報(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