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OPEN!遊行大使」Lulu揪OPEN!家族帶動唱 可愛魅力全場樂翻天 找偶像級玩偶專業伴舞自豪「史上最大牌」舞感佳不怕被尬輸

Lulu宣傳照(圖:公關提供)
2018.12.06

全台最盛大的氣球遊行「OPEN!大氣球遊行」,1215日將於高雄時代大道熱鬧登場!活動邁入第13屆,以「OPEN!THE WORLD」為主題,藉由環遊世界結合愛為主軸。今年總計邀來超過1500位表演團隊,並請來人氣歌手Lulu(黃路梓茵)擔任「OPEN!遊行大使」,與OPEN!家族的偶像們合體唱跳。近來主持邀約滿檔的Lulu,這回從歌手身分搖身一變兒童界最愛姐姐,她笑說能參與大氣球遊行完全是圓了自己的夢,也喊話當天將帶來活力滿點的歡樂唱跳,絕對讓大人小孩充滿回憶。

擔任今年「OPEN!遊行大使」的Lulu,透露從小就超喜歡看各種遊行,去國內外主題樂園一定會特別看好時間參加,超級羨慕遊行車隊上穿著各種可愛造型服裝的表演者,讓她直呼是心目中的「夢幻工作」,認為他們就像天上仙女般無法觸及,不管哪個卡通角色經過都很興富,總是擠在遊客群中目不轉睛的跟著每個卡通角色移動。

得知今年受邀擔任遊行大使讓她不敢置信,大喊終於圓夢,「今天居然要變成站在上面的姐姐,帶著小朋友唱唱跳跳,而且還跟OPEN小將壓軸登台超興奮!」被問到當天尬舞是否擔心舞技輸給OPEN小將,Lulu自豪舞感佳不擔心,甚至力邀在場的OPEN小將瘋玩14年前偶像劇《紫禁之巔》的尬舞橋段,讓OPEN小將綜藝魂上身大秀KUSO舞步,讓工作人員笑到岔氣!穿戴時髦眼鏡現身的OPEN小將全新造型也搶先曝光。

首次與OPEN小將合作也讓Lulu特別開心,15日活動當天將獻唱兩首歌之外,透露唱到自己的歌曲〈腿之歌〉時,將跟OPEN!家族齊跳High翻時代大道,直呼能找偶像們專業伴舞,自己根本「史上最大牌」!平常就是超商集點控的她,舉凡玩偶公仔、枕頭套等能佈滿她生活周遭的一切,都隱藏著OPEN小將的身影,「比我隔壁巷口的鄰居還熟!」

Lulu曾以三立兒童節目〈魔法列車Do Re Mi〉入圍第52屆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兩度主持令她印象最深刻的,除了化身魔法姐姐穿上花瓣蓬蓬裙、未來感的帥氣太空造型,也讓她有感而發現在小孩真的很聰明,小學五年級就會看網路教學影片做機器人。回想起去年宣傳《美小鴨》唱片期間,小孩緣超好的她要離開時,一整排幼稚園小孩不捨大哭,由於LULU媽媽就是職業保母,對付鬧情緒的小孩她總能遊刃有餘。

Lulu出道短短幾年,就在演藝圈大放異彩,橫跨主持、戲劇及唱片各大領域,獲得耀眼成績單,對於自己演藝事業,她希望有所突破,「明年四月我會嘗試演舞台劇,預計明年一月開始排演,初次挑戰就要擔綱主角,還滿緊張的。」近期跨年、尾牙、代言工作滿檔的她,最近師父黃子佼和好友陳漢典又都要發片,Lulu也坦言希望能早點有新作品,「目前正在為明年要發的第二張專輯收歌,一開始都騷擾我身邊的歌手朋友們,剛好近期接下歌唱節目〈聲林之王〉主持,遇到很多優秀的創作參賽者,所以逢人就把握機會邀歌。」華語樂壇近年來亮眼合作作品越來越多,被問及接下來還有哪些藝人在合作的夢幻名單上,Lulu笑說:「把今年十二月要發片的歌手,全部邀來跟我合唱好了。」也表示敬請粉絲們期待她未來更多意想不到的作品跟合作。

OPEN!大氣球遊行」是台灣最大氣球盛會,觀賞人數更是屢創新高。今年預計將動員超過23顆大型卡通氣球,其中有來自義大利,風靡全世界的「跳跳馬Rody」、世界著名暢銷童書角色「比得兔」和可愛超療癒的「正能量企鵝」超夯趣味登場,加上OPEN小將、PLEASE美眉、HELLO KITTY新裝亮相超吸睛,保證讓大人小孩驚喜連連!

Lulu宣傳照(圖:公關提供)

Lulu與新造型登場的OPEN小將(圖:公關提供)

Lulu與新造型登場的OPEN小將(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