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三度加演了還撩妹! 曾國城耍浪漫精心布置國家戲劇院成「求愛場」觀眾席愛心燈海告白黃嘉千情比張學友深

《愛呀,我的媽!》二度登上國家戲劇院演出
演員左起:竇智孔、關詩敏、曾國城、黃嘉千、Erika劉艾立
2018.03.16

316日至18日二度登上國家戲劇院演出的華人中文大型音業劇《愛呀,我的媽!》,在下午總彩排記者會上,只見男女主角曾國城、黃嘉千介紹該舞台劇目到一半,場內卻無預警熄燈,觀眾席瞬現一大片愛心燈海!原來是白色情人節剛過,曾國城補給黃嘉千的「白色情人節」驚喜,精心布置國家戲劇院打造成「求愛場」!不但深情告白,還吆喝竇智孔、關詩敏、Erika劉艾立等眾多演員助陣,台下燈海、台上氣球!曾國城更手拿「LOVE YA」愛心氣球,深情演唱經典求愛歌曲,女主角黃嘉千完全不知情,感動溢於言表,黃嘉千:「不曉得都三度加演了城城還撩妹!」

莫文蔚「慢熱」風靡樂壇完勝全亞洲數位榜 MV超音速兩週破200萬點擊

莫文蔚鐵肺本尊來解答:為新專輯奔走邀歌追詞跑出強大鐵肺!?(圖:公關提供)
2018.03.16

金曲歌后莫文蔚「絕色莫文蔚巡迴演唱會」15日首次在寶山廣播電視台彩排,作為出道25週年的慶祝,此次全新巡回演唱會將揭開「絕色莫文蔚」的神秘面紗,與所有歌迷一起分享她魅力四射的音樂人生。莫文蔚現場演唱《如初之光》、當你老了》展現「莫式情歌」。而日前推出的新單曲《慢慢喜歡你》,不僅橫掃KKBOXSpotifyApple MusiciTunesQQ音樂、蝦米、咪咕等音樂數位榜冠軍,MV也以超音速兩週破200萬點擊率,Karen在輕柔的聲線中展現的「鐵肺輕功」,更是在網路掀起翻唱熱潮,儼然帶起一股「慢熱」風潮。

D’URBAN 2018春夏季系列發表

模特兒邊偉豪身著泡泡紗抗皺成套西裝內搭圓領T恤(圖:公關提供)
2018.03.16

在春日與盛夏換上一身日系西裝型格。優雅依然是男士時尚的關鍵詞,而今年「Elegance」這個主題延伸至D’URBAN的整個春夏系列,在色彩搭配和選材上皆跳出傳統西裝的規範,為品牌的優雅型格添上最佳詮釋。

烘托出自然層次感
初春的時尚風潮不可缺少一抹清新。D’URBAN的全新春季系列洋溢優雅躍動的層次感。選色用上酒紅、淡桃紅、翡翠綠和薄荷青色作主調,以大理石紋理、幾何、暗紋和網印印花圖案來展現凹凸質感,加上同色調搭配,重塑簡約時尚的定義。選料上亦一絲不苟,薄身密織絲光棉西裝、棉質混羊毛淺色西裝、和以色織紗仿牛仔布布料製作的牛仔褲皆是焦點所在,而以輕巧透氣且比一般夾棉填充物暖一倍3M Thinsulate料製造的外套也特別適合春天的乍暖還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