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9日 星期五

曹佑寧爆「一件事」忘不了謝依霖,謝依霖直言:「你變了」

2023.05.19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本週將播出第12集,邀來霸氣認愛、事業人氣兩豐收的曹佑寧擔任小幫手,曾對美髮業有興趣的曹佑寧表示:「我國中有幾度想去學剪頭髮,覺得髮型師很帥、很有魅力,這次有小時候夢想成真的感覺,也體會到美髮業的辛苦」,一圓美髮夢的曹佑寧更曝多年前與謝依霖有一「摸」之緣!至今難忘的曹佑寧提到:「我剛出道時在《康熙來了》遇到依霖姐,她當時主動說要摸我的腹肌,力道也真的沒在客氣,很逗趣、印象很深刻,我覺得她一直都很活潑幽默,即使現在成為人妻還是很有自己的風格!」被曹佑寧喚起回憶的謝依霖則表示:「但你變了!現在變得更帥、更成熟」。

黃冠智、雷嘉汭冒生命危險救曾莞婷 佛珠擋煞硬生斷裂急拜魁爺

2023.05.19

「感謝上仙保祐,我們家的劫難可以順利化解了」電影《化劫》改編自華文靈異天后笭菁經典的禁忌系列,概念預告跟正式海報都引發粉絲熱烈討論,今天正式預告出爐,充滿神秘的宗教民俗跟符咒等元素,劇情講述曾莞婷飾演的王舒雅為了救回早夭的女兒亂拜陰廟,導致可怕的後果,雷嘉汭扮演的姪女-王羽凡一心想要把姑姑救回來,與黃冠智跟劉子銓聯手成為青春的「打怪三人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