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6日 星期三

第45屆金穗獎最佳演員林毓家得獎作品「橋頂少年」勇闖第10屆桃園電影節台灣獎

2023.09.06

“林毓家”現為知名男團「AcQua源少年」成員之一,熱愛演戲
的他,因演出短片「橋頂少年」而獲得了第45屆金穗獎最佳演員的殊榮!

於本月5日第10屆桃園電影節台灣獎公布入圍名單,「橋頂少年」亦入圍其中,將與其他11部影片一同角逐競賽。

《李岳Fun4夜》李岳曝若BL劇合作想演沈駿的爸

2023.09.06

男星李岳近年來在主持、直播、經營YT頻道等多領域持續活躍,他在17直播節目《李岳Fun4夜》近來接連訪問新生代男星,本週9月6日(三)晚間十點,將迎來以BL劇《About Youth默默的我,不默默的我們》而為人熟悉的花美男沈駿Jyun上線訪談,李岳得知沈駿演戲又推出唱片影歌雙棲相當佩服,很期待兩人這次對談,難得透露如果合演同一部BL劇希望和沈駿飾演怎樣角色關係,節目連結:https://bit.ly/3V0DfvR

10/6闔家歡樂電影《麵包超人電影版:樂波莉與暖呼呼禮物》全台上映

2023.09.06

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愛的《麵包超人》,充滿愛與勇氣的故事主題廣受喜愛,也成為幼兒成長期中不可錯過的最佳夥伴。今年為歡慶原作繪本誕生50週年、電影與電視動畫誕生35週年,特別推出極具紀念意義的最新電影《麵包超人電影版:樂波莉與暖呼呼禮物》,台灣將在10/6隆重上映,讓所有喜愛《麵包超人》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享受最精采的電影時光!

中秋回憶少年時 爺奶懷舊遊圓山大飯店

2023.09.06

中秋將至,為讓爺奶們擁有一個難忘佳節,華山基金會與珍愛扶輪社今日(9/6)於台北圓山大飯店攜手辦理2023 「愛老人 中秋亮起來」公益餐會,邀請250位老寶貝,在曾被評為「世界十大飯店之一」,接待過元首、使節貴賓無數的富麗堂皇宮殿式建築裡,享用國宴級百匯佳餚,爺奶們輪番登台高歌,猶如明星般站上舞台,閃耀光輝,重拾青春與活力,圓山大飯店特別安排導覽,揭開超過70年歷史的神祕面紗,讓老寶貝感受人情與建築之美,留下珍貴回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