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0日 星期五

疫情搗亂 挑戰身心靈 盧廣仲越挫越勇展現「勵志」精神

2021.12.10

「創作鬼才」盧廣仲第六張創作專輯《勵志論》在歌迷敲碗五年後終於正式推出,歷經800多天慢工細活,總算完整孵出一張完整作品,首次挑戰全專輯製作人的廣仲回想一路艱辛過程表示:「第一次從肝腦塗地頭到尾製作一張專輯,中途壓力太大生病一陣子,疫情在家看影片運動才又康復,也因為疫情獲得了宅做唱片技能,走過各種風風雨雨,終於在今年底完成,真的是最佳勵志論示範。」

王俐人喜當耶誕新娘 出席開幕代言活動成閃婚契機 兩小時與小7歲演員男友完婚

王俐人出席聖宜診所開幕代言活動成為與演員老公林從軒的閃婚契機。
2021.12.10

本周二(7號)是個宜嫁娶的好日子,不只一起演出熱賣國片「當男人戀愛時」的邱澤與許瑋甯選擇登記;甫於11月底出席聖宜診所開幕活動的最美代言人王俐人,才剛公開秘戀一年多的演員男友林琮軒,也在同一天登記喜傳閃婚升格人妻,兩人為趕良辰吉時整個儀式在兩小時內完成,甚至連結婚書約都沒買,連原本親手設計的情侶對戒也直接變成婚戒,讓自認計畫通的王俐人自嘲笑道:「這是我做過最衝動的事情,但我相信他(林琮軒)就是對的人。」

ELLE 12月號 封面之星 王淨×范少勳 燒出一場純愛火花 Love in all forms

2021.12.10

青春的慧黠明朗與肆無忌憚,在王淨與范少勳身上調和得剛剛好。同為戲劇圈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他們挾著影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帶來的驚人感染力, 與我們分享合作的火花。

漫步北流,浪漫耶誕! 「北流耶誕小鎮」怎麼玩?四大場域攻略特色一次看

2021.12.10

北流祝你耶誕快樂!一連三天,34組團體 x 38場表演、超過40個攤位的耶誕市集及公益活動,在2021的最後一個週末,臺北流行音樂中心邀你共同徜徉充滿音樂與藝術的「北流耶誕小鎮」!12/24-12/26精彩活動包括金曲音樂人、樂團新秀及享譽國際的藝術展演,結合北流前衛的建築藝術光景,將帶給大家前所未有的美好感受。

Twitter 首度揭曉台灣 2021 年度熱門話題回顧: 東京奧運超夯、BTS穩居人氣王、VTuber桐生可可奪「轉推」榜首

台灣討論度最高的10個Twitter帳號
2021.12.10

你今天「推」了嗎?Twitter 今日揭曉2021年度全球回顧 #OnlyOnTwitter,期盼以「重拾連結」的命題,與用戶共同重溫過去一年透過Twitter串聯身在異地的朋友與家人、追蹤喜愛的明星,及分享全球新鮮事的精彩瞬間。Twitter的年度回顧已持續超過十年,近兩年來,雖然疫情迫使大家分隔異地,但Twitter也觀察到,人們對於彼此之間的連結產生更高的需求和渴望,台灣Twitter的用戶數量也顯著成長。從支持自身關注的議題,如今年3月登上Twitter流行趨勢的 #StopAsianHate 反歧視運動,到世界級運動盛事 #Tokyo2020Twitter持續鼓勵用戶在平台上盡情探索世界各地發生的大小事,用嶄新的眼光與Twitter的全球社群及用戶互動。

經典 IP《永恆星語》正統續作!《永恆星語:燐光起源》聖誕節慶活動搶先預告!

2021.12.10

 宇峻奧汀預計將於2021年12月中旬發行的經典IP正統續作《永恆星語:燐光起源》,官方在今(10)日公開聖誕節活動情報,宣布即將推出相遇事件「和平聖誕派對 極光舞池Show★Time」,遊戲主畫面也全面更換為各式各樣的聖誕背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