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0日 星期五

王俐人喜當耶誕新娘 出席開幕代言活動成閃婚契機 兩小時與小7歲演員男友完婚

王俐人出席聖宜診所開幕代言活動成為與演員老公林從軒的閃婚契機。
2021.12.10

本周二(7號)是個宜嫁娶的好日子,不只一起演出熱賣國片「當男人戀愛時」的邱澤與許瑋甯選擇登記;甫於11月底出席聖宜診所開幕活動的最美代言人王俐人,才剛公開秘戀一年多的演員男友林琮軒,也在同一天登記喜傳閃婚升格人妻,兩人為趕良辰吉時整個儀式在兩小時內完成,甚至連結婚書約都沒買,連原本親手設計的情侶對戒也直接變成婚戒,讓自認計畫通的王俐人自嘲笑道:「這是我做過最衝動的事情,但我相信他(林琮軒)就是對的人。」

王俐人升格最美人妻  聖宜診所樂當月老促成好姻緣
       從校園偶像劇《麻辣鮮師》出道,演過不少電視劇及綜藝主持,氣質出眾的俐人,學歷家世都不錯,上月底出席代言品牌聖宜診所的開幕活動時,首次將交往一年多的演員男友林琮軒公開介紹給媒體朋友,在本周12月7日就與男友登記結婚,升格最美人妻情歸小7歲的男友,姊弟戀終成正果;王俐人坦言:「因為出席聖宜診所的開幕活動讓戀情公開之後,身邊就熟悉命理的朋友熱心的幫忙選定結婚日期後,才因此下定決心要結婚,也可以說『聖宜診所』是我的月老。」

        外型亮眼的王俐人雖然年過40一直保養得宜,站在小7歲的老公林琮軒身邊卻一點也不顯老,反而像小了好幾歲,除了平日勤做保養,做好保濕維持好膚況之外,更歸功於醫美保養讓自己能夠維持青春,王俐人自信的表示:「我是從聖宜診所開業以來就一直在這裡進行醫美保養,而且很幸運後來能夠擔任聖宜診所的代言人,12年來因為聖宜的貼心服務跟醫師的專業建議,才能讓我一直維持最佳狀態,聖宜診所不只是我的月老更是我做醫美保養的首選。」

        王俐人才剛爆出結婚喜訊,粉絲團中就可以看到眾多藝人好友的祝福,足見在演藝圈中的好人緣,日前也牽線幫老公簽入民視的鳳凰藝能,希望能幫熱愛演戲的老公站穩台灣演藝圈,同為演員的王俐人坦言:「老公其實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台語也說得非常溜,過去也在內地參與不少大製作的戲劇作品,希望在台灣透過信任且專業的經紀公司,能夠快速戲劇舞台上站穩。」被問到是不是有機會能與老公一起出演戲劇作品的時候也笑說:「因為老公現在可能比較有機會參與八點檔台語劇的演出,而我的台語說得並不好,假如能夠有機會為我設計一個不用講台語的角色,也很希望能夠試試看囉。」

         對於自己的人生很有規劃的王俐人私底下經營私廚,近期也因為疫情關係轉戰電商領域,將私廚料理變成可以在家輕鬆享用的「健康無添加異國風味質樸暖心冷凍包」,從研發食譜、架設網站、品牌規劃等等通通一手包辦,更是熱衷藝術及公益,日前還義賣個人的藝術彩繪作品募款,未來也考慮規劃自媒體頻道與YouTube的經營,也積極洽談好的合作機會再戰戲劇之路。

(圖:公關提供)
聖宜診所代言人王俐人與演員老公林琮軒本月7日完成登記,正式升格最美人妻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