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6日 星期日

古曜威不畏疫情發實體EP 榮獲雙榜冠軍爆紅到國外

2023.04.16

暖男歌手古曜威,睽違兩年後,發行全新實體EP「聽覺」,短短開賣一週,榮登「玫瑰大眾」全語言(華語、西洋、東洋)唱片《風雲榜》第一名與《華語排行榜》第一名,古曜威得知此好消息後,內心非常感動,也在第一時間於個人限時動態發文,感謝古寶們的支持。距離上一張實體唱片已經時隔兩年,當初發行時,不幸遇到全球疫情肆虐,所有工作停滯不前,拍攝MV也是一延再延,整整耗時半年才拍攝完成,好在最終所完成的MV「一路向前」,一舉勇奪眾多國外影展20項國際大獎肯定,也讓古曜威與團隊們揚名海外。

Mavis瑪菲司化身杜拜公主 體驗沙漠騎駝 億萬鑽石盛裝出席晚宴

2023.04.16

擁有電商萬磁王魅力的-女王Mavis瑪菲司,除了跨界投入音樂歌唱與電影『鳳姐』演出外,經營『HaloMavis國際連線』電商成績也非常亮眼,去年創下12億的營業額,今年的員工春遊豪灑三百萬大手筆慰勞,帶著公司幹部前往擁有眾多世界之最的旅遊豪華聖地「杜拜」,享受六天五夜最奢華的員工旅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