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6日 星期日

古曜威不畏疫情發實體EP 榮獲雙榜冠軍爆紅到國外

2023.04.16

暖男歌手古曜威,睽違兩年後,發行全新實體EP「聽覺」,短短開賣一週,榮登「玫瑰大眾」全語言(華語、西洋、東洋)唱片《風雲榜》第一名與《華語排行榜》第一名,古曜威得知此好消息後,內心非常感動,也在第一時間於個人限時動態發文,感謝古寶們的支持。距離上一張實體唱片已經時隔兩年,當初發行時,不幸遇到全球疫情肆虐,所有工作停滯不前,拍攝MV也是一延再延,整整耗時半年才拍攝完成,好在最終所完成的MV「一路向前」,一舉勇奪眾多國外影展20項國際大獎肯定,也讓古曜威與團隊們揚名海外。

近期所發行的實體EP「聽覺」,整張EP都是以手繪插圖來呈現,加上三首歌曲曲風都有著不同風格,且都是療癒型的歌曲,可以陪伴每個人無論在歡樂或是低潮時期,都能串連收聽,將可帶著大家走出低谷,迎向更美好的未來。近日勤跑宣傳通告的古曜威,每當送出實體唱片時,大家都會對他說:「加油!你好有勇氣,現在的人都不大買唱片,只在網路聽歌,所以沒人敢發實體,發了都會賠錢,但你的唱片設計很棒,祝福你,唱片肯定大賣。」,甚至有來賓當下與他分享:「去年母親節時,你發行的數位單曲「就像我一樣」,讓許多在外打拼的人看到MV後,都會不禁想起還在老家的家人,你的作品是有故事的,這一張唱片肯定也會得到大家讚賞」。

古曜威剛發行全新EP「聽覺」,榮登全語言(華語、西洋、東洋)唱片《風雲榜》與《華語排行榜》兩項排行榜第一名殊榮,古曜威與經紀人謙虛表示:「我們還在努力,如今有這小小成績的肯定,會讓我們更勇敢的前進,更希望能透過每一首歌曲,傳達給予大家愛與被愛的各種故事,期許大家都能珍惜眼前人,這一張實體EP「聽覺」,EP中每一首歌曲,也將都會有不同愛所呈現出的MV故事,懇請大家多多支持」。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