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7日 星期一

2023 PUMA螢光夜跑成功吸引6千名跑者參加 運動女力小豬黃沐妍、田依甯、跑者吉雷米 熱鬧領跑

2023.04.17

國際知名運動品牌 PUMA 所舉辦的「2023 PUMA螢光夜跑」4 月 15 日(六)於大佳河濱公園盛大舉行,這場眾所矚目的大型路跑賽事今年正式重磅回歸,以實體賽事面貌重返賽道,吸引 6 千名 21K 及 10K 專業跑者一同跑進河岸光景、享受夜跑無窮樂趣。PUMA 在今年賽事中特別規劃了多項創新內容,全面提升專業規格,以嶄新且多元豐富的面貌展現出 PUMA 在夜跑賽事的指標地位,不僅完美體現螢光夜跑的獨特魅力,現場熱力十足的賽事氛圍及更完善的跑者服務,也成功在周六夜晚帶給廣大跑者們印象深刻的參賽新體驗。

為慶祝 PUMA 螢光夜跑睽違三年凱旋回歸,活動現場除了結合眾多酷炫好玩的螢光元素外,也特別邀請運動女力小豬黃沐妍、全明星黑馬田依甯共襄盛舉,偕同法國人台灣魂的吉雷米與國內知名跑者們一同登場領跑,體驗全面升級的專業賽事與跑者服務,與現場 6 千位跑者一同感受 2023 PUMA NIGHT RUN 煥然一新的城市夜跑魅力。

賽事專業升級,6千跑者重返城市賽道
過去三年在疫情的影響下,廣大跑者所喜愛的 PUMA 螢光夜跑為防範疫情擴大而取消實體賽事,2023 年,PUMA 螢光夜跑成功揮別陰霾重返賽道,提供跑者更專業的參賽新體驗。今年特別與 BraveLog 運動趣平台合作,新增更加完善的動態即時成績服務,選手位置、成績預測全部掌握,獲得許多參賽跑者的好評。另外,成績呈現方式也將與過往不同,2023 PUMA 螢光夜跑新增年齡分層統計,並實施賽道詳細分段記錄模式,提供跑者賽道上不同距離點的詳細資料,達到更完整的成績整合。針對選手們的強大後盾親友加油團也提供選手即時動態跑馬軌跡以及精準成績預測服務,不管要替選手加油或者捕捉比賽即時畫面的加油團們,只要打開網頁就能確切掌握選手位置,即使在場外加油也儀式感十足。此次賽事特別邀請荒野保護協會成為受贈單位,並從每一位跑者報名費中捐出 10 元作為環境保護基金,邀請大家一同為我們的大自然而跑。

現場螢光創意裝置 熱情路跑氛圍滿點
PUMA 螢光夜跑除了持續結合螢光概念提供熱情奔放且舒適的跑步環境給跑友們,賽事起終點深受跑友們好評的螢光拱門,更搭配鳴槍舞台燈光與音樂來營造熱鬧氛圍,讓現場每一位跑友都有更強烈的視覺效果與最佳夜跑體驗。舞台部分則是配合新的主題視覺,以絢麗設計與大型背板結合會場螢光設施突顯活動效果,讓參與活動的民眾重回當初的感動。另外,眾所矚目的拍照區也延續螢光雙光源設計,以可切換光源之多功能設定,讓參賽民眾皆能在此拍照打卡,為這場螢光饗宴留下滿滿回憶印記。

小豬黃沐妍展現運動健身女力 國內知名跑者暢快體驗城市夜跑
今年特別邀請到近來訓練有成的運動健身女力小豬黃沐妍、知名跑者吉雷米、全明星黑馬田依甯、全明星王牌助教 Choco 郭翰丞及眾多影音創作KOL 一同共襄盛舉,親身體驗螢光夜跑的無窮樂趣,他們也紛紛在現場留影紀念難得的夜跑體驗。以知名夜跑賽事享譽國際的 PUMA 螢光夜跑持續追求路線最佳化,讓跑友享受台北城市美景環繞的絕佳夜跑環境,更讓全世界的跑友們感受台灣城市路跑之美,其媲美國際賽會的詳盡數據紀錄,也吸引眾多國內知名跑者前來朝聖,在穿梭臺北夜晚人文美景及指標景點的同時,感受螢光夜跑不斷進步創新的無限動力,並一同秉持著 Forever Faster 的品牌精神,突破自我 RUN PUMA。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