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每一口都有花粒!TEA TOP桂花系新品強勢擄獲少女心

2023.04.18

繼推出在地、健康、香醇的「轟蜜茶」,以及富含多種維生素、不含咖啡因的「蕎麥茶」之後,手搖飲品牌「TEA TOP第一味」再次為健康愛美的消費族群量身打造,推出健康好喝的「桂花凍108」以及「桂花凍蜜檸」,讓愛喝飲料卻又擔心身材的朋友們可以享受低卡路里,還能體驗到桂花花粒的清香與Q彈口感!
 
營養師高敏敏指出,桂花凍在目前市售的飲料配料中熱量較低,搭配純天然蜂蜜,美味又能減輕身體負擔,是手搖一族的好選擇,桂花系列飲品能夠品嚐到最純粹的桂花與茶香融合,亦能夠減低身體負擔,推薦民眾想要有口感時,可以選擇健康無負擔的配料。
 
吃得到花粒!TEA TOP桂花凍飲濃郁花香與茶香
手搖飲配料仙草凍、杏仁凍等凍類配料中,桂花凍以低卡、清香廣受手搖控們喜愛。透涼的光澤與淡雅細緻的桂花香,滑順的口感中能吃到花粒綻放花香。「桂花凍108」使用頂級的108茶王,搭配最純釀桂花凍,108茶王的甘甜與桂花香氣,是降溫解熱的絕佳選擇!「桂花凍蜜檸」則是使用蜂蜜、檸檬、桂花凍,三重奏交織甜蜜酸爽和桂香,蜂蜜與桂花的完美比例,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純蜜的滑順與桂花凍濃香,甜而不膩,唯有完美比例的調配才能品嚐到的絕品好茶!

桂花號稱「茶的醫生」 豐富營養成健康愛美好夥伴
桂花堪稱「茶的醫生」,只要加入桂花汁,就能讓原本苦澀的茶瞬間變得清甜。此外,桂花也富含多種維生素和花青素,是養顏美容的絕佳好選擇!桂花的花香與茶香結合,清新怡人的午茶時光,TEA TOP此次推出「桂花凍108」以及「桂花凍蜜檸」,好蜜好茶配上清香典雅桂花凍與花粒的多層次口感與,真材實料營養豐富成為網美族的首選手搖飲!

TEA TOP「茶香傳情」公益活動 視社會責任為己任
TEA TOP繼推出「TEA TOP助慢同行 茶香傳情」公益捐款活動後,廣受全台大小朋友響應。今年TEA TOP再與伊甸基金會攜手合作,4/22將於豐原區安康段一期社會住宅進行第二波志工活動。除了與大小朋友們一同進行「你畫一張,我捐10元!」著色畫活動外,也會在現場與大家一起調製「桂花凍108」,讓大小朋友們了解台灣桂花的營養價值,以及製作桂花凍飲品的樂趣!

TEA TOP4月飲品活動資訊
1. 4/17-4/23於限定門市試賣「桂花凍108」和「桂花凍蜜檸」。4/23 當日,VVIP味迷免費喝「桂花凍108」或「桂花凍蜜檸」中杯乙杯,兌換後填寫問卷加贈新品9折券乙張。
2. 4/24於全台門市販賣「桂花凍108」和「桂花凍蜜檸」。4/24-5/28期間,憑消費滿200元發票照片或載具截圖,於活動貼文留言「TEA TOP聞香十里.桂人到」,即可抽豐富好禮。

(圖:TEA TOP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