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

帝康X田馥甄2020「光漾瞬間 閨蜜派對」 田馥甄新年首場活動 眾閨蜜電眼齊聚超吸睛!

2020.01.18

台灣隱形眼鏡領導品牌帝康(TICON)代言人田馥甄2020年驚喜發佈新曲後,首次公開露面出席活動,引起媒體與粉絲熱烈的討論。女神田馥甄擁有一雙「會微笑的電眼」,親民好人緣的形象讓她人氣指數破表。帝康與田馥甄為了更貼近粉絲,於今(18)日舉辦2020帝康「光漾瞬間 閨蜜派對」,田馥甄活動現場與300位帝康閨蜜們近距離互動,暢談自己的新歌與未來新計畫,在2020新年的到來前滿足大家對她未來計畫的期盼。

夫妻出遊誰剝蝦?巴鈺羞喊:老公都用「那裡」剝

2020.01.18

中天綜合台36頻道美食旅遊節目《來去CHECK IN》明(19日)晚間7點播出主題「不怕你踢館 最強美食陣容排出來!!」主持人郭彥均與巴鈺前進號稱美食寶藏之地的南投,挖掘在地必吃的高CP美食,「郭巴」二人組首站來到媲美飯店Buffet等級的平價吃到飽火鍋,郭彥均心急喊:「快快快!我錄外景10多年,從來沒吃過CP值這麼高的啦!」店內琳瑯滿目的食材,包括甜白蝦、藍蟹、魚子醬、肋眼上蓋與板腱牛等,都是吃到飽的品項之一,「郭巴」二人組驚訝表示:「這裡能吃到200道以上的美食,我們竟然只花了火鍋湯底的錢!」看著巴鈺大啖天使紅蝦的模樣,讓郭彥均忍不住提問:「妳跟老公誰剝蝦啊?」巴鈺嬌羞回應:「老公會用嘴巴剝給我吃,他還有很多你不知道的技能呢。」郭彥均笑回:「你老公舌功很強耶!」

「鼠」年來「衣」起拜早年 2020「迎新鼠來寶」肯愛家庭相見歡

2020.01.18

由肯愛社會服務協會主辦;聯合勸募協辦;財團法人候永都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社團法人觀世音慈心會、鉅陞建設有限公司、永紡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及英紡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贊助之2020「迎新鼠來寶」家家相見歡新年圍爐感恩餐會,1/18(六)中午12:00於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進行,將近200位親子肯愛相見歡,和認養人衣起過新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