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8日 星期六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 新生代男星劉敬任《新北歡樂耶誕城》形象大使 獻出廣告處女作 

2023.11.18

每年冬季最受矚目的節慶活動《新北歡樂耶誕城》,於11月17日(五)起,由桑塔熊和他的好朋友們邀請全世界的朋友正式開城,16日釋出形象廣告,由新生代男星劉敬擔任形象大使,獻出廣告處女作。首度挑戰「可愛」戲路,劉敬坦言有點不太習慣,「因為之前扮演的角色都比較嚴肅,這次要一直笑。」劉敬過去曾以小歌迷身分在台下觀賞「巨星耶誕演唱會」,如今擔任形象廣告主角,他開心表示,「沒想過會有這一天,真的有點受寵若驚!」。

雲豹第4節不敵中信外籍長人陣 林信寬首秀攻下全隊最高16分 

2023.11.18

台啤永豐雲豹籃球隊今(18日) 在桃園巨蛋主場開幕戰,球隊以全新陣容迎戰衛冕冠軍新北中信特攻,雖然林信寬拿下全隊最高16分,但仍以73:87不敵中信特攻,總教練歐森(Michael Olson)說:「中信特是一支非常優秀的球隊,在這場分數緊迫的比賽中,他們最後一節以高大陣容對我們形成壓迫,我們會再進行深入分析與調整,但我們展現出的快節奏予小陣容在進攻端表現出色,將會是我們未來策略調整重點。」

夢想家開幕戰八分之差不敵鋼鐵人 彰化主場再開箱迎超過 3100 人!

2023.11.18

福爾摩沙夢想家今(18)於彰化主場彰化體育館迎接 2023-24 球季開幕戰,迎接高雄 17 直播鋼鐵人,吸引超過 3100 人至現場應援!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特別蒞臨擔任開球嘉賓,為夢想家新球季揭開序幕,彰化地方檢察署主任檢察官高如應也至現場觀賽,除了體驗彰化主場球賽氛圍,更代表地方檢調單位以實際行動落實且建立防範與保護機制。賽事部分,夢想家整場團隊命中率不佳,防守策略也未能成功執行,終場以 8 分之差落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