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3日 星期五

ELLExpress好事快遞展覽開展記者會 告五人、吳卓源、白安、HUSH、FEniX夏浦洋&陳峻廷、張軒睿風格出席

2023.10.13

ELLE Taiwan作為國內女性時尚指標媒體之一,引領風格,掌握流行時尚脈動,自1991年起即致力帶給台灣女性最新的時尚、美妝、生活、藝術與文化脈動資訊。今年ELLE Taiwan打造ELLExpress好事快遞展覽於10/14(六)至10/22(日)期間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西5館登場。

六年萃取 禪波ZENBØ 再次推出新作品〈高枕無憂〉 伴粉絲安眠入夢

2023.10.13

獲金音獎最佳嘻哈專輯、大嘻哈時代第一季六強,歷經沉澱後,禪波ZENBØ 帶著有別以往的全新作品回到眾人眼前,於 10月5日 推出單曲〈高枕無憂〉講述失眠狀態、捕捉失眠者在夜晚經歷的情感和煩惱,「因為失眠,才會想要高枕無憂吧?很多情緒其實有時候就是這樣,算是一體兩面啦~」,邀請好友李權哲一起完成編曲部分,憶起兩人曾合作過第一張專輯的歌曲〈Another Order〉到這首〈高枕無憂〉,集合懷舊聲響與未來感相稱的舞曲節拍,揉合了 Disco、Funk、Jazz、Blues 與現代 R&B,靈活地隨著樂曲跳躍,和聲中還有兩人在錄音室即興的 One Take,戲稱「寫歌最有趣的環節,就一起 jam 啦!好玩!」。

「國民媽媽」楊貴媚 透露《有生之年》導演拍戲詭計

2023.10.13

曾被網友票選為排名第四的「國民媽媽」楊貴媚,近日也在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中再度擔任媽媽一角,該劇自開播以來連續三週成為假日的華語電視劇收視冠軍,並在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和MOD、Hami Video影劇館+蟬聯第一名,成績十分亮麗。日前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專訪,恰巧錄影前一天,金鐘獎甫揭曉楊貴媚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的獎項,主持人方念華應景獻上花束慶賀,只見楊貴媚謙虛地直言,實境節目對她而言其實不是主持,而是「到每一個地方去,符合當地民情風俗,跟大家一起『生活』。」

主播黃星樺化身「粉紅芭比」永續殿堂展現說學逗唱

2023.10.13

 第七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頒獎典禮將在本週日(10/15)舉辦,邀請TVBS主播黃星樺擔任典禮主持人。對於接下今年頒獎典禮的主持棒,黃星樺表示:「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的設立,是給新聞人獲得榮譽的平台,是跳到報導和鏡頭前的機會與鼓勵,能發揮更多的影響力。」她希望能扮演好穿針引線與說學逗唱的角色,給所有的入圍者、得獎者難忘的典禮。

林襄認了「戀愛腦」 縱容男友劈腿亂搞

2023.10.13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下週一(16日)晚間10點播出「男人的嘴騙人的鬼!不管到幾歲都愛說大話」,藝人愛雅自認戀愛腦,另一半說什麼都信:「我很容易被說服,我遇過最誇張的是,這個男生跟身邊每個女生都很好,所以曖昧時我就先說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盡量不要聯絡有過『關係』的女生,但有幾次被我抓到,他就開始告訴我一堆佛家思想,像是『每個女生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所以妳不要太拘泥這些小情小愛』。」主持人吳宗憲一聽傻眼吐槽:「其實他只要講4個字『雨露均霑』即可。」愛雅則笑說男方還真用過類似的藉口:「他後來有一次沒回家,我就趁他洗澡時偷看他手機,抓到他一夜情,我問他到底為什麼這樣,他就回我『一切眾生平等』。」

「原文會IPCF榮耀晚宴」星光閃耀 15項入圍締造佳績盼敲金鐘

2023.10.13

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以下簡稱原文會)於昨(12)日成功舉辦了「2023 原文會IPCF榮耀晚宴」,慶祝原住民族電視台(以下簡稱原視)及原住民族廣播電台(以下簡稱原廣台)在「第58屆電視金鐘獎」總共入圍15項殊榮。這場晚宴不僅為原視及原廣台的出色表現歡呼,同時也熱烈慶祝原文會在國內外各大小獎項上的榮耀成就。晚宴現場星光熠熠,也為原文會成功敲金鐘充滿了熱情的預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