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1日 星期四

翁倩玉登《TVBS看板人物》 開金嗓獻唱經典曲〈祈禱〉

2023.12.21

日前「旅日巨星」翁倩玉登上《TVBS看板人物》,分享她醉心於版畫世界的創作旅程,錄影現場更加碼清唱經典歌曲〈祈禱〉,翁倩玉笑稱,剛在開錄前為了此次表演,事先不斷練歌及調節呼吸做足準備,主持人方念華聽了也稱讚:「是一個最專業的態度表現!」

聖誕不無聊!17直播人氣主播12月紅綠變裝比創意嗨聊陪過節

2023.12.21

寒流發威,聖誕節前冷颼颼的天氣,17直播主播們讓大家冷冷的聖誕月不孤單不無聊!12月每到週六可看到喜歡變裝的17主播們,發揮創意穿紅綠服裝造型開播。還有注重節日儀式感的主播如傻魚兒、臻心心Baby等,都預告精心準備好聖誕美美裝扮,和粉絲相約在直播間陪大家一起共度聖誕節。17人氣節目《重口味Talk》特別企劃聖誕特輯,主播們嗨玩交換禮物、大聊真心話,17小提琴女神Lisa麗莎姐姐,今年聖誕夜又將在工作中度過,她將在安平參與一場聖誕音樂會,歡迎大家到現場享受她準備的聖誕特別曲目。

《水行俠 失落王國》跨界合作又一波!攜手遠雄海洋公園號召守護海洋

2023.12.21

年度壓軸大片《水行俠 失落王國》已於昨日(12/20)搶先全美在台上映,電影中水行俠與弟弟歐姆齊心協力保護家園及世界受到不可逆的破壞,展開一場史詩級的冒險,戲外電影則跨界與遠雄海洋公園合作,號召大眾探索海洋之美並一齊守護海洋生態。

《忘川風華錄》X「怪獸部落」聯名公益 為浪浪共建幸福家園

2023.12.21

古風RPG手遊《忘川風華錄》與多元肉食寵物品牌「怪獸部落」攜手合作,邀請大眾一同參與公益行動。這次行動總共捐贈超過10萬價值的物資予「新北動物保護防疫處」,為流浪動物們提供更好的伙食饗宴。除了捐贈物資外,《忘川風華錄》更展現出不同以往的品牌面貌,共建現實中的理想喵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