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謝佳見、曾之喬連續五年合體擔任屈臣氏愛妳不「肺」力公益大使 大玩角色扮演化身屈城市佳議員、掃癌榮譽市民

2019.11.09

健康美麗領導品牌屈臣氏長期關注女性身心健康,提倡「美麗從健康開始」觀念,攜手台灣癌整基金會,推動愛妳不「肺」力公益計畫,今年已邁入第六年!曾之喬與謝佳見更連續5年擔任屈臣氏愛妳不「肺」力公益大使,今(11/09)再度合體出席「屈臣氏愛妳不『肺』力 屈城市掃癌行動」,化身屈城市佳議員、掃癌榮譽市民,現場呼應活動主題,設置三大掃癌行動關卡,帥氣帶領民眾一起闖關成功掃蕩癌窟!兩人也偕同屈臣氏董事總經理弋順蘭,捐贈100萬元女性肺癌防治基金予台灣癌症基金會,由台灣癌症基金會副執行長蔡麗娟授贈,為屈臣氏愛妳不「肺」力第6年度公益計畫揭開序幕。

古曜威挑戰肌耐力,秒抱起馨亞與唐芯,直呼:真的都很重!

2019.11.09

擁有40萬粉絲的暖男歌手 KU古曜威,今日出席台北捷運公司『耶!心中山好好玩』代言活動,剛舉辦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的古曜威,睽違三個月沒有公開行程,讓眾多粉絲們,每日緊盯他的粉絲團發文,期待能在第一時間得知KU古曜威最新動向,且目前台北捷運已有古曜威所代言的活動燈箱曝光,一度造成粉絲們紛紛前往各個捷運站合照打卡。

韓女團Oh My Girl 四度來台 最想品嚐台灣道地珍珠奶茶

2019.11.09

四度訪台的韓國女團Oh My Girl一早風塵僕僕從韓國飛來台灣為明天舉辦的11 PChome來了演唱會先行總彩,團員Mimi因為身體不適沒有出席彩排,六位團員為她打氣之餘,孝定說:「她為了明天演出正在休息,明天一定會以帥氣的演出跟大家見面!」。

" 尚青系 " 日本搖滾樂團 Mrs. GREEN APPLE以〈REVERSE〉一曲開場HIGH 翻全場



2019.11.09

由大森元貴(主唱,吉他)、若井滉斗(吉他)、山中綾華(鼓手)、藤澤涼架(鍵盤)和髙野清宗(貝斯)所組成的日本新生代樂團Mrs. GREEN APPLE,從2015年主流唱片出道以來,就深受各方矚目,成為備受期待的樂團。他們的樂風不僅侷限於搖滾,不只風格多元更融入許多新鮮音樂元素及聲響,也因此受到不同世代的支持。讓他們在短時間內,從Live House唱進萬人音樂祭,在Hall Tour場場秒殺後,今年秋天在日本發行全新原創專輯《Attitude》,同時於日本展開他們首次的Arena體育場級巡迴演唱會。三月才剛來過台灣參加過大港開唱的他們,感受到台灣歌迷滿滿熱情,先前宣布在11月9日來台舉辦首場樂團個唱,台灣粉絲也用實際行動支持,短短幾分鐘內瞬間完售,特別在11月10日加場以回饋歌迷。

陳柏維對談臉紅害羞怕直視雞排妹女友沒在怕鼓勵兩人吃宵夜

2019.11.09

爭議學姊雞排妹(鄭家純)17直播節目學姊受不了,本周節目邀請到空降台中參選立委的3Q陳柏維到場對談,開場雞排妹聊起自己對陳柏維的印象,自認記憶力超差的雞排妹,清楚記得跟陳柏維這是第三次見面,上次是在雞排妹另一個節目,第一次碰面的場面令雞排妹難忘第一次碰面大約是去年選前一個月,那時在高雄一家咖啡廳,因為一些狀況還不方便和大家說,陳柏維在旁邊看著我痛哭流涕、和另外兩位人士互相飆罵,非常精采的八點檔灑狗血畫面,但是陳柏維從來沒有在媒體面前說過這件事,我最大印象就是你從沒透露過這件事,那是等我再到一個時候才願意講的一件可怕的事情!」陳柏維仍維持幫雞排妹保守那個秘密的一貫態度「這沒什麼好講的!」雞排妹誇「從我的相處經驗,陳柏維就是個非常真的人,我覺得你未來也不會是去酬庸或被酬庸的人,你就是這樣一個男子漢」陳柏維聽了開心3Q

Motiva Pink Power粉紅力量傳遞愛 推廣乳癌防治及乳房重建健康美學

2019.11.09

座落於被世界經濟論壇(WEF)評為「全球再生能源領先者」的哥斯大黎加製造公司Establishment Labs,不僅獲得綠色建築認證,同時土地也列為國家環境保護管制區的肯定,長期投注於環保議題及社會公益。為了製造更安全、舒適的產品給所有女性,品牌更持續多年關注乳癌防治運動,不僅連續三年在全球各地舉辦、贊助各項乳癌防治活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