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 尚青系 " 日本搖滾樂團 Mrs. GREEN APPLE以〈REVERSE〉一曲開場HIGH 翻全場



2019.11.09

由大森元貴(主唱,吉他)、若井滉斗(吉他)、山中綾華(鼓手)、藤澤涼架(鍵盤)和髙野清宗(貝斯)所組成的日本新生代樂團Mrs. GREEN APPLE,從2015年主流唱片出道以來,就深受各方矚目,成為備受期待的樂團。他們的樂風不僅侷限於搖滾,不只風格多元更融入許多新鮮音樂元素及聲響,也因此受到不同世代的支持。讓他們在短時間內,從Live House唱進萬人音樂祭,在Hall Tour場場秒殺後,今年秋天在日本發行全新原創專輯《Attitude》,同時於日本展開他們首次的Arena體育場級巡迴演唱會。三月才剛來過台灣參加過大港開唱的他們,感受到台灣歌迷滿滿熱情,先前宣布在11月9日來台舉辦首場樂團個唱,台灣粉絲也用實際行動支持,短短幾分鐘內瞬間完售,特別在11月10日加場以回饋歌迷。


於10月推出的全新原創專輯《Attitude》台灣也同步實體數位發行,這張新專輯共收錄17首歌也感受到Mrs. GREEN APPLE滿滿的創作能量,同時和前張作品所收錄的曲風色彩也有些不同。以往作品都是先有一個明確的概念,朝著概念去做創作和發想,全新專輯則是相當忠於每一位團員自己的想法自然而然創作出來的。通常 Mrs. GREEN APPLE 的歌曲都是主唱大森創作,但這次專輯中有首歌〈lovin’〉則是全員一起參與創作,對於團員們來說是相當新鮮的體驗,有更加合為一體的感覺。11月9日首場台灣專場演唱會《Mrs. ONEMAN LIVE ~in TAIWAN~》,以〈REVERSE〉這首歌揭開序幕,日前專訪中曾表示最想推薦給台灣歌迷的新歌則是動畫【炎炎消防隊】的主題曲〈インフェルノ〉(火焰),當然也在這次的演唱會中演唱,只不過則是放到安可最後一首,因著這首歌也在次炒熱現場氣氛。開場和結尾都洋溢著滿滿的熱鬧歡愉感,歌迷們投以熱情回應也讓Mrs. GREEN APPLE的團員們相當感動。首次的台灣演出,團員們非常有誠意的學習台語,用台語和台灣的歌迷打招呼。由於吉他手若井滉斗在今年三月的大港開唱因為得了流感沒能前和團員們一起前來參與,對他來說這次真的是首次在台灣演出,讓他感到特別開心。

Mrs. GREEN APPLE無論在專輯或現場演出中,呈現出只屬於他們五個人才能創作出最舒暢的音色。全新專輯《Attitude》中,收錄電影【青夏:戀上你的30日】主題曲〈青色與夏天〉、第97屆日本全國高中足球選手選拔大會 應援歌〈關於我〉、資生堂SEA BREEZE 廣告曲〈Romanticism〉以及富士電視台「週六鬧鐘新聞」主題曲〈lovin’〉等多首tie-up歌曲。從搖滾曲目到鋼琴獨奏式的抒情歌曲,兼具激情與逸情的自由感性,是一張表現出現今Mrs. GREEN APPLE強而有力生存姿態《Attitude》的專輯。最受注目" 尚青系 " 日本新生代搖滾樂團 Mrs. GREEN APPLE首次台灣專場演唱會「Mrs. ONEMAN LIVE ~in TAIWAN~」讓喜歡JPOP和日系搖滾樂迷度過了快樂的一晚,在Mrs. GREEN APPLE的演出中,感受充滿暢快感的音樂,獲得共感和滿滿能量。


(圖:Mrs. GREEN APPLE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