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陳柏維對談臉紅害羞怕直視雞排妹女友沒在怕鼓勵兩人吃宵夜

2019.11.09

爭議學姊雞排妹(鄭家純)17直播節目學姊受不了,本周節目邀請到空降台中參選立委的3Q陳柏維到場對談,開場雞排妹聊起自己對陳柏維的印象,自認記憶力超差的雞排妹,清楚記得跟陳柏維這是第三次見面,上次是在雞排妹另一個節目,第一次碰面的場面令雞排妹難忘第一次碰面大約是去年選前一個月,那時在高雄一家咖啡廳,因為一些狀況還不方便和大家說,陳柏維在旁邊看著我痛哭流涕、和另外兩位人士互相飆罵,非常精采的八點檔灑狗血畫面,但是陳柏維從來沒有在媒體面前說過這件事,我最大印象就是你從沒透露過這件事,那是等我再到一個時候才願意講的一件可怕的事情!」陳柏維仍維持幫雞排妹保守那個秘密的一貫態度「這沒什麼好講的!」雞排妹誇「從我的相處經驗,陳柏維就是個非常真的人,我覺得你未來也不會是去酬庸或被酬庸的人,你就是這樣一個男子漢」陳柏維聽了開心3Q

節目有趣的亂問亂答,問陳柏維起床做的第一件事,他竟然答「測試有沒有鬼壓床,看一下沒有被壓,沒有再起床」雞排妹訝異沒想到他是敏感體質,陳柏維說「我是很會被壓的體質,但跟靈異沒有關係,我認為鬼壓床是一個科學現象,就是腦子醒了身體還沒醒,所以我腦子醒了會先測試一下有沒有人在壓我,沒有再起床」問「除了3Q還有其他口頭禪嗎?」陳柏維秒答「某種程度來講!這句話就是個廢話,就是讓我想事情的時候有個轉介的時間」雞排妹聽了十分認同,有時候真的需要休息一下腦子比較有時間轉。

雞排妹介紹起陳柏維從政前是很多大電影的製片,陳柏維「我的工作主要是管理,我是從製片組的小螺絲開始做的,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導演跟製片差在哪,導演就是管畫面裡面的事情,製片就是管畫面以外的所有事情,我一開始是從設備開始,然後到後製的製片,然後立體電影跟特效的製片,然後到整部電影的製片」雞排妹好奇他對合作過的哪位天王印象最深刻,陳柏維答「魏德聖導演,其實並沒有充分互動,《KANO》那時其實跟馬志翔互動比較多,魏德聖他是一個滿細心、要求滿高的人,我們剛出社會原本想說找份工作混口飯吃,可是看到魏導以及電影業的製作,就會覺得那個東西不僅要做而是要把它做好,會覺得把工作做好事該自我要求而不是等人家來講」那為何會棄電影從政呢?陳柏維「我認為所有的問題走到盡頭都是政治,那我們何不一開始就處理政治的問題,當然處理政治的問題也是最困難」

進行到陳柏維拿手的台灣史地大哉問,陳柏維果然題題輕鬆正解,雞排妹突然要求插一題為什麼我每次看到你都感覺你剛喝完酒?陳柏維害羞笑答沒有沒有,我不太能正眼看你,害羞!」雞排妹直呼為什麼要害羞?網友也紛紛留言說陳柏維好靦腆,陳柏維看到留言笑出來,卻越講越靦腆。

對於陳柏維這次對抗台中有消波塊之稱的顏寬恆,陳柏維笑問雞排妹那你可以幫我預測我會變消波塊嗎?」雞排妹「你不會變消波塊」陳柏維嗨喊「Yes!活下來了!」雞排妹「一定會活下來啦,你看起來就是命很硬那種,你絕對不會變消波塊,但是選情我是不樂觀,我想每個人人生的安排都有他的涵義在吧,可能你連選兩次兩次輸,有別的安排給你!」陳柏維驚訝苦笑「你已經幫我預測輸囉?我第二次還沒選完耶!」

陳柏維和雞排妹合唱台語歌〈海波浪〉向日前朱立倫和顏寬恆合唱的〈聽海〉致敬,雞排妹溫柔對視合唱,唱到陳柏維緊張臉紅,唱完猛搧風喊「冰枕,快點!」雞排妹還成功釣到陳柏維多示範清唱一段〈無言的結局〉,雞排妹道謝說很感謝他的配合,陳柏維說「只有你有!」雞排妹興奮歡呼,又突然拉著陳柏維聊趣事,「這個節目常邀很多政治系的來賓,本人或團隊都常有人跟我要LINE,可是,陳柏維從來沒有要過我的LINE,我剛剛想說,你如果要我的LINE,跟我多聊幾句、然後追我一下,假設我們有譜,我還可以幫你助選耶!」陳柏維聽到又臉紅猛擦汗,雞排妹沒再鬧他撩下去「相信認識柏維的選民,應該都知道他有女朋友了,不要緊張」陳柏維說「知道我今天要來,她有留言,看到你會笑死,她說下班記得約你去吃消夜」雞排妹好奇陳柏維女友為何這樣講,陳柏維「她就是這樣的女孩子,有次我要去中國出差,很多人講男生去中國就一定會怎樣啦,她只跟我說注意安全、注意衛生,最後就什麼事都沒發生,我參政不怕人家說我在中國幹嘛,因為我就沒幹嘛,所以她是一個很特別的存在」雞排妹還鼓勵他鏡頭前對女友真情告白,陳柏維靦腆對鏡頭說「3Q,阿娟I Love You!」

(圖:學姊受不了提供)
陳柏維(左)雞排妹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