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謝佳見、曾之喬連續五年合體擔任屈臣氏愛妳不「肺」力公益大使 大玩角色扮演化身屈城市佳議員、掃癌榮譽市民

2019.11.09

健康美麗領導品牌屈臣氏長期關注女性身心健康,提倡「美麗從健康開始」觀念,攜手台灣癌整基金會,推動愛妳不「肺」力公益計畫,今年已邁入第六年!曾之喬與謝佳見更連續5年擔任屈臣氏愛妳不「肺」力公益大使,今(11/09)再度合體出席「屈臣氏愛妳不『肺』力 屈城市掃癌行動」,化身屈城市佳議員、掃癌榮譽市民,現場呼應活動主題,設置三大掃癌行動關卡,帥氣帶領民眾一起闖關成功掃蕩癌窟!兩人也偕同屈臣氏董事總經理弋順蘭,捐贈100萬元女性肺癌防治基金予台灣癌症基金會,由台灣癌症基金會副執行長蔡麗娟授贈,為屈臣氏愛妳不「肺」力第6年度公益計畫揭開序幕。

    屈臣氏繼去年推出「肺城攻略」獲得廣大迴響後,今年更與知識型YouTube平台-泛科學合作衛教動畫短片(網址:https://youtu.be/GShsblZ8ZzM),以逗趣的動畫角色「肺肺君」、反派「肺癌大佬」傳遞肺癌防治觀念。搶先看過的喬喬及佳見表示:「肺肺君真的超萌的,且懸疑的劇情讓人很想知道結局,真的是一部很有趣的衛教短片。」更不忘自誇,宣傳成效應該可以媲美由他們兩位配音的肺城攻略。近期因拍戲繁忙,鮮少合體出現的兩位代言人,百忙之中擠出一小時的時間拍攝宣導短片,期望藉由他們的力量,喚起大眾對肺癌防治的重視。

    連續第五年擔任愛妳不「肺」力公益大使,曾之喬和謝佳見皆覺得是件很幸福且具意義的事情,因為肺癌蟬聯好幾十年都是女性癌症死亡率第一名的癌症類型,也很感謝屈臣氏每年都規劃吸睛有趣的方式宣導肺癌防治的正確觀念。喬喬更表示:「我的心情其實很震撼!醫學日益發達,但是罹癌人數及死亡率卻居高不下,讓我更有使命感將肺癌防治觀念讓更多人知道,並提升大眾對肺癌的警覺性。」此外,喬喬與佳見也累積不少養肺秘招,大方分享對肺部保養的心得,謝佳見表示:「我自己每週都會做適當的有氧運動,除了維持身體健康之外,更可以提升心肺耐力及肺活量,也會多吃一點白木耳、蜂蜜等潤肺的食物,讓肺更健康!」喬喬則呼籲大家避免廚房油煙成為潛在的致癌危險因子,並表示自己平常下廚時,一定會把抽油煙機打開,煮完也會再開一點時間盡量把油煙抽乾淨,同時料理美食會以蒸、煮的方式為主,避免大量油煙的產生。兩位異口同聲地表示,最讓他們開心的是周遭親友的改變,開始重視肺部保健、定期健康檢查,甚至戒掉多年抽菸習慣。兩人皆期望透過自身影響力,號召更多民眾和粉絲關注屈臣氏愛妳不「肺」力公益計畫,並再次呼籲大家定期健康檢查,及早發現及早治療,積極守護肺部健康!
謝佳見、曾之喬分別化身為「屈城市佳議員」和「屈城市榮譽市民」號召全民加入「掃癌行動」,並大方分享養肺秘招,就是要所有「屈城市」市民們為健康而戰
公益大使謝佳見、曾之喬大玩角色扮演化身屈城市佳議員、掃癌榮譽市民,分享養肺絕招、親友愛肺成功案例自誇超稱職!.
公益大使謝佳見、曾之喬大玩角色扮演化身屈城市佳議員、掃癌榮譽市民,分享養肺絕招、親友愛肺成功案例自誇超稱職!.
代言邁入第六年-,兩人對肺癌防治常識瞭若指掌
屈臣氏愛妳不「肺」力公益 捐贈百萬支持肺癌篩檢計畫超過300個弱勢家庭受惠
左起:公益大使謝佳見、屈臣氏董事總經理弋順蘭、台灣癌症基金會副執行長蔡麗娟、公益大使曾之喬,推廣肺癌防治
謝佳見、喬喬第5度合體,為愛妳不「肺」力公益活動站台
謝佳見、喬喬現場帥氣示範闖關關卡
西門町廣場設置大型扭蛋機,佳見、喬喬聯手掃癌,扭出癌細胞毫不費力,號稱沒有兩人無法掃蕩的癌窟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