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韓女團Oh My Girl 四度來台 最想品嚐台灣道地珍珠奶茶

2019.11.09

四度訪台的韓國女團Oh My Girl一早風塵僕僕從韓國飛來台灣為明天舉辦的11 PChome來了演唱會先行總彩,團員Mimi因為身體不適沒有出席彩排,六位團員為她打氣之餘,孝定說:「她為了明天演出正在休息,明天一定會以帥氣的演出跟大家見面!」。

隔了快一年再度來到台灣,Oh My Girl都感到無比興奮,還用中文說:「大家好!我們是Oh My Girl!」跟現場媒體打招呼。被問到目前學會幾句中文?團員們紛紛說:「我愛你」、「你好」外,祉呼還說了一句:「甘蝦!(感謝的台語)」讓現場媒體驚艷不已,問到跟誰學的,她甜笑說:「是翻譯姐姐!」而聊到網購經驗,成員們也表示曾經一起團購蓮蓬頭淨水器,勝熙則表示自己因為工作忙碌,所以平常很喜歡網購,而且很愛買瓶裝水,曾經買過60瓶水囤積在家。」而最近愛上運動的Binnie則曾大量買進新運動服。不過這麼愛網購也有失手的時候,像是孝定自爆早餐愛吃燕麥泡豆漿,因為常忘記家裡還有剩多少包燕麥,所以越屯越多狀況下,家裡還剩兩大包!問她們有沒有最想吃的台灣美食?Arin表示:「台灣的黑糖珍珠奶茶風靡整個韓國,所以很想嘗嘗出產地台灣的黑糖珍珠奶茶有甚麼不一樣!」

出道4年的Oh My Girl最近在韓綜<QUEENDON>大放異彩,讓歌迷看到她們成熟、性感、強勢等多樣貌,聊到團體未來方向,舞技精湛的Yooa說:「其實團體的概念是要展現少女的不同樣貌,節目上是讓大家看到比較強勢的一面,下一張專輯的風格則是要看公司高層的意見, 我們自己也很期待!」 被問到未來專輯有無最想嘗試的風格,勝熙表示:「 如果有機會我希望可以嘗試在險惡的世界上仍要努力奮鬥下去的堅強面貌。」

她解釋說:「因為出道前面是常常碰壁,有些是大家都知道的大公司,但我去試了都一直碰壁;有些說我的風格不適合她們要的,有的則是完全不回應,其實那時候很受傷。」問她如何熬過來的?勝熙表示:「除了想著家人外,我都鼓勵自己像個花朵,未來一定會遇到適合我的季節綻放!」
崔孝定 / 최효정 / Choi Hyo Jung
Binnie / 비니
金祉呼 / 김지호 / Kim Ji Ho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