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8日 星期一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限量口碑場票房衝破600萬 打破近年國片口碑場票房紀錄!

2020.09.28

美商索尼影業發行的青春史詩愛情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將於9月30日中秋連假全台戲院正式上映,上週末限量口碑場(9/25至9/27)票房衝破600萬,打破近年國片口碑場票房紀錄,被觀眾譽為本年度「後勁最強的初戀電影」。本片分級為保護級(6歲以上12歲未滿兒童,可由父母師長成年親友陪同進戲院觀看),保護級上映不僅反應台灣社會的進步,也讓更多父母有機會透過觀賞本片與子女對話,建立多元的公民意識,傳達「愛」是不分性別的觀念。

第二屆Motiva Pink Power®粉紅力量傳遞愛 公益大使張鈞甯拳擊魂上身 Fighting乳癌防治

活動收入捐贈儀式 (由左至右)公益大使張鈞甯、 Motiva Taiwan執行長黃千容、乳癌防治基金會張金堅董事長與蔡愛真總監
2020.09.28

近來粉紅風潮掀起,尤其是十月國際乳癌防治月,全球各地人士紛紛掛起粉紅絲帶,代表著對抗乳癌決心。在台灣舉辦已第二屆「Motiva Pink Power®粉紅力量傳遞愛」活動,今年更展現爆發力,邀請致力環保健康議題、熱愛運動的藝人張鈞甯擔任公益大使,並率領b-monster明星級拳擊有氧教練,以爆發力十足、結合力與美的「拳擊有氧」運動大力Fighting、推廣乳癌防治的重要性。

古曜威DIY東坡肉月餅,湧入千顆網路訂單!

古曜威親做手工美味月餅,進爐烘烤!
2020.09.28

古曜威挑戰東坡肉造型月餅,短短6小時內,意外爆單湧入169盒(1014顆)訂單,讓古曜威一度嚇到,以為經紀人會答應接單,差點嚇傻!

玖壹壹跨刀打造「我的場子!就喝猴子!」活動主題曲 現身開幕趴踢演唱新歌 「LOCAL」節奏HIGH翻場子

玖壹壹出席三隻猴子「我的場子!就喝猴子!」開幕趴踢擔任活動大使
2020.09.28

玖壹壹大唱LOCAL新歌High場子 秀調酒「有洋蔥」

玖壹壹成軍11年,才剛在蘭嶼為新專輯發表快閃開唱,928日晚間就轉移陣地到台北松菸5號倉庫,為威士忌品牌三隻猴子「我的場子!就喝猴子」開幕趴踢擔任活動大使,一出場就自帶霸氣上台,接連唱了4首熱門歌,三人重現新歌《LOCALMV裡的「亞洲蹲」、「皮帶甩」與「機車騎」,粉絲直呼:太猴啦!

驊森CP空中「示愛」雙雙落淚 「看到陳昊森嚇一跳」曾敬驊自揭開拍前就有感應

「驊森CP」陳昊森(左)、曾敬驊(右)接受哲緯(中)專訪,感謝家人成為支持他們的動力
2020.09.28

陳昊森、曾敬驊主演的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被譽為「年度後勁最強電影」,即將於930日上映,劇組也勤跑通告,先後接受POP RadioPOP最正點》林書煒、鄭偉柏專訪,更兵分3路作客哲緯的《音樂咬耳朵》,「驊森CP」受訪時聊到激動處,雙雙落淚,並互相給對方安慰,讓影迷在戲裡戲外都能感受到他們的好交情。

「淺堤」成軍5年發首張專輯!巡迴最終站台北Legacy登場

來自高雄的樂團「淺堤」成軍五年發行首張專輯《不完整的村莊》,並風光入圍今年金音獎「最佳搖滾專輯獎」!巡演最終站昨晚於台北Legacy登場
2020.09.28

孕育自高雄的樂團「淺堤」成軍五年終於發行首張專輯《不完整的村莊》,並風光入圍今年金音獎「最佳搖滾專輯獎」。從9月展開的專輯發片巡迴演唱會歷經高雄、台中,最後一站來到台北Legacy於昨晚(9/27)登場。專輯《不完整的村莊》呈現樂團成員數年往返南北城市的心情與社會觀察,透過十首歌曲,提出對世界的十個提問。這次演唱會除了演唱新專輯的十首歌曲,並精選過去重要作品重新演奏詮釋,全程直播讓無法到場的觀眾能夠線上觀賞,還邀請到黃玠、吳志寧、deca joins主唱鄭敬儒等豪華陣容擔任嘉賓,而台北場也創造完售的紀錄!

米塔集團創始品牌『Mita CAFE BISTRO』 全台首店進駐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 9/26盛大開幕

2020.09.28

【米塔集團 全新品牌】

「米塔集團」餐飲事業魔術師,旗下擁有13大品牌,跨足義式料理、屋台料理、日式鍋物、日式料理、休閒茶館、手感烘焙、黑糖飲品等,在國內超過100間直營門市,持續朝著多品牌目標發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