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8日 星期一

古曜威DIY東坡肉月餅,湧入千顆網路訂單!

古曜威親做手工美味月餅,進爐烘烤!
2020.09.28

古曜威挑戰東坡肉造型月餅,短短6小時內,意外爆單湧入169盒(1014顆)訂單,讓古曜威一度嚇到,以為經紀人會答應接單,差點嚇傻!

    中秋節即將到來,古曜威特地拜師學了東坡肉造型月餅,原先以為可以快狠準完工,沒想到第一步驟的酥皮要好吃,就得十分的小心,不能讓它破掉,擀酥皮過程,讓古曜威直呼:這是我在健身房三天的運動量了!,古曜威也於個人限時動態上分享,這次做得月餅,單純是要送給曾經幫助過他的人。

   古曜威曾被國際知名翻糖老師Vivky,喻為是被歌手耽誤的甜點奇才,今年初更要推薦古曜威前往國外參加國際大賽,因疫情緣故,此計畫暫時延後。 

  經紀人透露:目前以公益性質的合作,才會讓古曜威做甜點,因為希望透過古曜威小小的力量,讓粉絲們都能與我們一同做愛心,幫助這社會上需要我們的族群,讓我們一同成為有溫度的人。

       喜歡挑戰各式翻糖蛋糕與甜點的暖男歌手【KU古曜威】,近期發行了全新虐心情歌『我們都心軟』,MV感人的劇情,在網路上引起了熱烈討論,讓粉絲與網友們紛紛敲碗,期待9月29日,晚上19:00於【KU古曜威】YouTube個人頻道中,上映的完整版音樂愛情微電影,網址:https://youtu.be/dYAzwQZovNE

,宣傳期即將開跑的古曜威,近日也在個人粉絲團中發佈了,親手做得東坡肉造型的月餅,整體的包裝與外型十分有特色,在加上包裝盒貼有古曜威簽名肖像貼紙,意外引起廣大關注,短短6小時內,私密訊息被刷爆,都是前來詢問:「古古有在接訂單?如果訂大量能接單?訂八盒,可以?」等大量訊息紛紛湧入,甚至經紀人還接到電話詢問月餅價格多少,何時能出貨,在這短短一天內,詢問月餅訂單的量,累積起來突破了169盒(1014顆)的龐大數量,讓經紀人一度想說服讓古曜威,是否來斜槓一下成為甜點老師。

中秋節即將到來的前夕,古曜威特地前往板橋,與甜點老師小路叔叔拜師,學習如何製作東坡肉造型的月餅,原先以為製作步驟應該挺簡單的古曜威,沒想到過程如此的繁瑣,第一步驟酥皮要好吃,在擀酥皮時,就得十分小心,不能讓它破掉,而且一顆月餅,要有三層的酥皮,一度讓古曜威直呼:「這比在健身房運動來累,今天要做快200顆,應該是我三天的運動量了!」,古曜威也於個人限時動態上分享,這次做得月餅,單純是要送給曾經幫助過他的人。

喜歡做甜點的古曜威,曾被國際知名的Vicky翻糖老師,喻為是被歌手身分所耽誤的甜點奇才,今年初Vicky老師,更要推薦古曜威前往國外參加翻糖蛋糕的國際大賽,最終因為疫情緣故,只能將此計畫延後,但這完全不影響古曜威熱愛做甜點的興趣,只是此次的手工東坡肉造型月餅,意外湧入上千顆的訂單,這讓古曜威一度被嚇到,以為經紀人會答應接單,差點嚇傻!

紀人透露:古曜威前段時間,有因為公益活動,親手做了200顆角落生物造型的杯子蛋糕,捐贈家扶基金會義賣,銷售成績還不錯,這次的月餅,意外引起大家關注,非常感謝大家,但目前還是會以公益性質的合作,才會讓古曜威做甜點,因為希望透過古曜威小小的力量,讓粉絲們都能與我們一同做愛心,幫助這社會上需要我們的族群,讓我們一同成為有溫度的人。

(圖: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古曜威手捧剛出爐造型月餅!

古曜威親做東坡肉造型月餅

古曜威手捧剛出爐親做東坡肉月餅

古曜威手捧東坡肉造型月餅,超吸睛!

古曜威親做東坡肉造型月餅,網路爆單上千顆!

古曜威做手工月餅,可口醬汁調味上色!

古曜威細心做造型月餅,吸引破千顆訂單!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