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9日 星期四

A NEW ANGLE ▲ 預告新時尚三角美學 PUMA TRC BLAZE 呸姊仙氣爆棚

2022.06.09

全球運動時尚指標品牌 PUMA 今年夏天為球鞋市場帶來新時尚三角美學,從  FUTRO (Future+Retro) 新復古未來主義出發,由呸姊蔡依林領軍推出全新仙氣單品 TRC BLAZE。取自於 2006 年的人氣榮耀鞋款 Blaze of Glory,新復刻 TRINOMIC 蜂巢式避震中底科技,並將大底升級為輕盈舒適的雙密度鞋底,以緩震、穩定、及靈活所組成的金三角舒適美學,重塑打造超吸睛人氣單品 PUMA TRC BLAZE 鞋款,並邀請 Jolin 蔡依林以仙氣爆棚的優雅姿態展現新女力時尚氣場。

剛開賣即佔據博客來排行榜第一 數十萬粉絲引頸期盼,一起來探索羽葤的小宇宙

2022.06.09

新生代演員宋羽葤從小便熱愛演戲,出演《天之驕女》引發討論,擁有甜美臉蛋和姣好身材,讓人無法不注意到她。此次與知名攝影師許凱文合作,打造首本數位寫真,剛開賣即佔據博客來即時榜第一,本書收錄羽葤與電視上截然不同的面貌,除了水池邊的泳裝性感模樣之外,項鍊滑過若隱若現的峰間,胸器外露的套裝御姐,床上慵懶的迷人姿態,讓你盡窺她不為人知的私密,徜徉在羽葤的小宇宙裡。

「乒乓叫」海鮮煲上菜 郭書瑤臉紅:「備孕夫妻要吃」

2022.06.09

台灣大型料理實境節目《料理之王》由全聯福利中心冠名贊助推出第三季,首波賽制「戰隊生成賽」進入尾聲,有選手端出滿滿海料的海鮮煲,高檔食材讓「台灣廚神」施建發(阿發師)語出驚人,「要收買我們評審的嘴巴」,飛行饕客郭書瑤(瑤瑤)看了也嬌喊「要給備孕夫妻吃」。

好萊塢世紀官司對決 相愛到相殺全紀錄 Discovery 火速完整呈現《強尼戴普VS安柏赫德》

2022.06.09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的世紀官司,引起全球媒體與粉絲的高度關注,經過六週的審訊,這場官司近日以強尼戴普勝訴落幕,然而這並不是二人第一次對薄公堂,2020年強尼戴普指控英國媒體《太陽報》誹謗他家暴一案正式開庭,前妻安柏則作為此案被告《太陽報》的證人出席,指控戴普多次對她動粗,也表示自己曾被戴普軟禁、施暴,戴普的法律團隊則提出反證,認為安柏才是恐怖情人,爭取捍衛戴普的名聲及形象,此案也將兩人的婚姻關係赤裸裸地攤開在大眾面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