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

Daniel Wong偕Windows 10 合奏美的狂想曲  激發生活美學繆思 六大靈魂裝置藝術  共躍時尚伸展台



2019.10.02

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一出道就以鮮明的個人風格席捲業界,聯名作品也總是讓人驚艷,日前攜手電腦靈魂推手Windows 10探索美的無限可能,以「美不設限」為主軸,一同合奏美的狂想曲,淋漓盡致的翻玩色彩,激發對時尚的繆思,也重新給予生活美學不同詮釋。Windows 10 X Daniel Wong「美不設限,想像實現」展覽,跳脫禁錮的框架,打造六大靈魂裝置藝術共躍時尚伸展台,展覽將於即日起至10/6 11:00-19:00在華山文創園區中7B館舉辦,可預期將是一場衝擊消費者的視覺饗宴。

「一件懂你的內衣,就像一個懂你的閨蜜!」 黛安芬品牌美麗大使孟耿如 分享秋冬新品的自信穿搭

2019.10.02

德國百年內衣品牌黛安芬Triumph支持女性在每一刻都能恣意展現迷人魅力,在2019年秋冬推出多款全新內衣,並邀請人氣女星孟耿如擔任Triumph美麗大使,分享人生各種不同場合的內在美的風格穿搭,能率性自在也能綻放性感浪漫風采。

黃子佼追求話題性 最愛「它」輕鬆引發討論熱度 2019 IWST 「匠心‧獨具」時間藝術展 盛大開幕

2019.10.02

近年不斷挑戰傳統製錶思維與限制的獨立製錶品牌崛起,獨立製錶的珍稀與跳脫框架的設計概念,與眾不同的顯時觀點,受鐘錶頂尖藏家青睞,在各大錶展、鐘錶大賞、拍賣會上成為話題焦點,專營獨立製錶品牌、不斷深耕台灣的葳鑠有限公司,自2013年開始舉辦首屆「匠心.獨具」時間藝術展 IWST, Independent Watch & Art Salon Taiwan),迄今正式邁入第六屆,創下歷屆來最多參展品牌的紀錄,也正式成為亞洲最大獨立製錶活動,逾百件、總價超過6億珍稀作品與罕見時計,數量之多展出外,更有領先全球提前公開新作抵台!將於103日起至105日,Bellavita地下1樓藝文空間限時展出,105日更開放民眾參觀,讓更多人有機會面對面與眾品牌製錶殿堂大師交流,一親頂級獨立製錶的創意奇想,更邀請創意跨界才子黃子佼擔任大使,帶領進入獨立製錶的奇想世界。

嘻哈俠客 許時真心話大放送 拍新歌《真的》MV



2019.10.02

許時真心話放送拍MV激唱狂吞雪花!嘻哈俠客 許時推出國語創作新專輯《#ChillChillAllGood》,獨特音樂風格吸睛,日前唱片公司趁勝追擊趕拍新歌《真的》MV,真性情的許時坦言:「哭點很高,淚水鎖得超緊的,但MV中雪花紙片狂飄,想到心路歷程,很有感的激唱到全身起雞皮疙瘩,熱唱過後才驚覺口中塞滿紙片」!而新歌的創作靈感則來自初衷與現實間的掙扎,許時說喜愛音樂,但當興趣變成工作時,讓我開始感到迷惘,為了現實需要妥協,曾一度困在真實與虛幻間,而收到厭世的女粉訊息:因為有你的音樂,讓我重生!讓我頓時領悟,找到平衡點,走出卡關,與其說音樂讓粉絲重生,粉絲的鼓勵分享,更讓我的心靈得到療癒!而近日即將在11/13舉行首場《#ChillChillAllGood》演唱會,許時說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很興奮與期待!

方泂鑌內向才子常被嗨咖女電到追求有計劃

2019.10.02

創作才子方泂鑌,時隔2年剛推出創作新專輯《B’IN LUV》,再現鑌式情歌療癒人心,1日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方泂鑌這次擔任全專輯製作人,一手包辦作曲、編曲及多首填詞,專輯名《B’IN LUV》有「愛情進行式」意思,用十首歌道盡愛的全貌。

《海獸之子》神配樂讓粉絲耳朵懷孕 原著作者讚:聽到全身顫抖!

2019.10.02

繼《天氣之子》後,年度最受矚目的動畫鉅作《海獸之子》,將於109日接力在台上映。《海獸之子》由日本金像獎動畫團隊STUDIO 4℃打造、《哆啦A夢》劇場版導演渡邊步執導,網羅蘆田愛菜、蒼井優、石橋陽彩、浦上晟周、稻垣吾郎等黃金卡司配音,在日本上映首週便奪下新片票房亞軍,絕美畫面屢獲《朝日新聞》、《IGN》等權威媒體盛讚。除此之外,電影主創團隊更請來被譽為「亞洲電影配樂大師」的久石讓擔任配樂,這也是繼宮崎駿的《風起》之後,睽違6年再次為動畫電影操刀配樂,早已讓大批粉絲為之沸騰。久石讓此次開創電影配樂新格局,用前所未有的「簡約音樂」風格打造充滿奇幻魅力的宏偉配樂,將片中的海洋國度磅礡呈現,他表示:「《海獸之子》是一部無比有趣的作品,看了一次、兩次…每一次都能有截然不同的感受!」電影預售票線上熱賣中,凡購買就有機會獲得《海獸之子》全套漫畫及典藏海報,詳請請洽博客來售票網: https://ppt.cc/f6l9L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