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1日 星期五

陳漢典入圍金鐘主持人獎 選擇MIDO美度表展現沉穩紳士風格

2022.10.21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典禮將在今日10/21登場,陳漢典今年則以《綜藝大熱門》的主持,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綜藝大熱門》過去也曾多次被提名,近年來跟隨潮流節目內容也持續更新,無論在討論度或收視率也都表現亮眼,陳漢典和其他兩位主持人吳宗憲與Lulu的搭檔,默契十足笑果極佳。

西岸嘻哈雙人組「西屯純愛組」釋出全新專輯《水牛精神》

2022.10.21

西岸嘻哈團體西屯純愛組,從2020年發行首張專輯後演出邀約不斷,去年發行EP《Taichill City G’z》舉辦專場創下千人完售佳績,近期更獲本土天團玖壹壹青睞,一同參與創作〈鄉下來的Remix〉,YouTube觀看突破80萬點閱,人氣持續水漲船高。今日宣布發行團體第二張專輯《水牛精神》,並攜手「台饒風格教科書」蛋頭BG8LOCC釋出首波主打單曲MV〈MENACE II SOCIETY〉,罕見呈現純愛組的西岸剽悍氣勢。

用豪華露營享受高美濕地 蟬說:夕陽漫漫 美景美食生態體驗一次到位

2022.10.21

台中絕美夕陽露營區狂+1!擁有全台最美夕陽之稱的高美濕地,推出一卡皮箱輕鬆入住豪華露營區,不僅坐擁高美濕地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更可以透過生態、美食等不同主題深度體驗露營野趣,讓五感一次滿足。在啟動開幕記者會上,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張以欣科長表示高美濕地由台中市政府建設局以ROT案方式,委託寶美企業與蟬說集團「共同經營」,希望能夠創造企業、當地民眾以及政府三贏的局面。打造擁有最美夕陽的全新營地「蟬說。夕陽漫漫」於10月7日甫開賣即造成搶購,受到全台露營者的喜愛。

跟影帝影后一起喝! 台灣之光 O卡桑獲選金馬獎59屆唯一指定木耳露品牌

2022.10.21

台灣第一家獲得有「食品界的米其林」美名的 iTQi(International Taste & Quality Institute)木耳露飲品 O卡桑,再度蟬聯今年金馬獎59屆指定專屬貴賓禮,推出全新不凡口感的「日月富元飲」,作為金馬量身訂製(研製)兼具時尚與美味的健康飲禮盒。O卡桑從品牌創立以來,以原型食物理念、最天然好喝的健康養生飲品著稱,此次不只是登上國際舞台,更是榮登亞洲華語電影界,一起來與影帝影后共享頂級風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