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1日 星期五

陳漢典入圍金鐘主持人獎 選擇MIDO美度表展現沉穩紳士風格

2022.10.21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典禮將在今日10/21登場,陳漢典今年則以《綜藝大熱門》的主持,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綜藝大熱門》過去也曾多次被提名,近年來跟隨潮流節目內容也持續更新,無論在討論度或收視率也都表現亮眼,陳漢典和其他兩位主持人吳宗憲與Lulu的搭檔,默契十足笑果極佳。

今年第5度入圍的陳漢典,也於日前的採訪中提及,對於得不得獎的得失心沒有太重,但是對於當天出席頒獎典禮的造型則非常注重,加上今年綜藝和影劇分開兩場舉辦,在今天的紅毯眾星中,誓言要搶當紅毯第一帥!所以在服裝和其他配件的搭配上,也經過精心挑選,一反過去打扮的浮誇印象,陳漢典今天以全黑正式的名牌西裝,紳士優雅風格亮相,戴上MIDO美度表Multifort先鋒系列傳承者計時碼錶,錶殼以PVD玫瑰金不鏽鋼材質打造,搭配棕色小牛皮鱷魚壓紋真皮錶帶,充分展現大家從未見過的另一種成穩內斂風格,氣勢不凡,能夠一舉奪得今年的金鐘獎!



 先鋒系列傳承者計時碼錶

Multifort Patrimony Chronograph先鋒系列傳承者計時碼錶所追求精湛製錶工藝的精神。全新腕錶復刻自1937年先鋒系列傳承者計時碼錶,從澳洲雪梨港灣大橋激發Multifort 先鋒系列的設計靈感,採用 PVD 玫瑰金不鏽鋼錶殼,錶盤以特殊處理的復古盒式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打造,可一覽錶盤下的復刻設計美感,蘑菇狀計時按鈕及計時圈設計,展現現代紳士優雅穩重的同時,更同時成為時間的主宰者。搭載美度Caliber 60 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長達60小時,別具匠心的細節設計,充分展現MIDO美度表悠久的品牌歷史和精湛工藝,值得細細鑑賞與珍藏。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