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盡一己之力呼籲「領養代替購買」! PER6IX被可愛的毛小孩融化

2020.11.27

喜歡音樂狩美派女團PER6IX在今年九月發行了第二張單曲《頑美Naughty Bearty》,首場Showcase《頑美,不完美》於西門紅樓二樓劇場舉辦,昨日官方社群宣布Showcase的票券全部索取完畢!讓六人向粉絲喊話:「大家快期待我們精心準備的表演吧!」最近更在如火如荼準備演唱會的期間,受到毛小愛平台邀請,更抽空前往板橋動物之家做一日志工,去探望毛小孩們,也希望大家一起發揮愛心來做公益,因為平台上有許多流浪狗狗貓貓們等待領養!板橋動物之家也派了三隻狗狗為代表讓PER6IX一看到牠們直呼被融化了啦! 

《超人力霸王》劇場版海報&預告曝光! 童年最強英雄─超人力霸王劇場版睽違十年即將在台上映

2020.11.27

日本經典特攝片《超人力霸王》睽違十年、2021 年 1 月份即將在台推出《劇場版 超人力霸王大河-新世代終結黑暗》。超人力霸王大河為了守護地球的和平,與新世代超人力霸王夥伴們一起勇敢抵抗邪惡勢力。在最新發佈的電影預告中,超人力霸王太郎被黑暗力量滲透,大河不得已和父親太郎上演一場殘酷的父子大戰。為了擊退邪惡勢力,令和時代第一位超強超人力霸王「令河」全新誕生!近期即將公佈上映日期及售票資訊,勢必將引發台灣特攝迷的高度矚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