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盡一己之力呼籲「領養代替購買」! PER6IX被可愛的毛小孩融化

2020.11.27

喜歡音樂狩美派女團PER6IX在今年九月發行了第二張單曲《頑美Naughty Bearty》,首場Showcase《頑美,不完美》於西門紅樓二樓劇場舉辦,昨日官方社群宣布Showcase的票券全部索取完畢!讓六人向粉絲喊話:「大家快期待我們精心準備的表演吧!」最近更在如火如荼準備演唱會的期間,受到毛小愛平台邀請,更抽空前往板橋動物之家做一日志工,去探望毛小孩們,也希望大家一起發揮愛心來做公益,因為平台上有許多流浪狗狗貓貓們等待領養!板橋動物之家也派了三隻狗狗為代表讓PER6IX一看到牠們直呼被融化了啦! 

PER6IX也一改平日上通告的華麗造型,換上公益T恤跟牛仔褲,一大早就到板橋動物之家聆聽擔任志工的事前解說,從基本的如何牽繩就有一大學問!六位團員中就有五位家裡有養貓咪或狗狗,這次來到動物之家看到那麼多毛小孩等待人領養,溫暖善良的PER6IX也呼籲大家除了有空可以來當志工陪伴這些毛孩們之外,也希望能透過一己之力讓更多人看到牠們可愛的樣子,用領養取代購買,讓這些毛小孩們都能有一個屬於自己溫暖的家! 

經過一日志工的服務,團員力安表示:「收容所的貓狗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這麼糟,或是刻板印象的樣子,希望大家可以多去關心這些狗狗,希望可以讓更多人可以去領養!」,另外,唯一家裡沒養寵物的紫嫣也說:「如果有能力、家人都允許,希望可以給這些流浪動物一個家,一個會一直愛牠的家,愛從來就不會是單向的,你愛著牠的同時,牠們也會愛你!」感性之情溢於言表。 

這天女孩們也遇到一隻因車禍下半身癱瘓的小黑狗,有志工特地帶牠出來吹吹風,團員名慧表示看了真的很心疼!雖然目前她自己無法養寵物,但希望未來能多抽空到動物之前當志工陪伴牠們。瑋玲更在志工的教導下,親自幫這隻小黑狗梳毛,其他團員也摸摸牠的頭,希望可以讓牠感受到溫暖的心意!瑋伶表示:「雖然牠的下半身癱瘓,卻還是那麼地乖巧,希望有愛心人士可以收養牠,給他更多的愛與關懷!」 

成員也分享了家中飼養毛孩的故事,加瑄目前養了一隻貓咪叫「葵葵」,因為她爸爸之前一直反對養貓咪,覺得貓咪很邪門又不親人,但自從葵葵到家裡之後,傲嬌爸爸的心就開始被攻陷,原本對貓咪一概不理的爸爸,會偷偷趁大家不在的時候跟葵葵對話,像是我在房間準備睡覺時,可以聽到從客廳傳來的喵喵聲以及:「臭貓、你到底要幹嘛啦!是要吃東西了嗎?你碗裡面明明還有!」等超萌對話! 

另一成員采婕家中有養一隻狗叫「耶比」,前陣子生病吃什麼拉什麼,屁股那邊的皮膚更有潰爛的狀況,還曾吐血,嚇壞采婕全家!采婕表示,因為第一次看到耶比這樣無精打采,感覺到牠很不舒服,連平時最愛的罐頭他也完全不吃,讓我超級難過!牠看了好幾次獸醫才康復,也因此瘦了3公斤!不過,最近恢復情況良好,食慾變佳則吃得更胖了,現在耶比是個重達13公斤的狗狗,希望大家都能愛護每一隻毛小孩!

(圖:喜歡音樂、毛小愛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