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電玩小魔女」小嫻回來了!私下寂寞就愛打手遊 逆齡大玩Cosplay 化身史上「最萌」漁師候補生

「電玩小魔女」小嫻回來了!化身最萌漁師生代言手遊《轉吧!小海女!》
2018.02.06

「電玩小魔女」回來了!藝人小嫻今(2/6)以手遊代言人身份出席台灣So-net 旗下手遊《轉吧!小海女!~在天空與海洋之間~》上市記者會,現場化身「最萌漁師候補生」中的「村上波乃」,大方分享私下排解寂寞時最愛玩《轉吧!小海女!》遊戲,並透露其實並不止私下愛打手遊而已,手機遊戲代言的「第一次」更是奉獻給了「它」!

「電玩小魔女」重返遊戲界!自爆夜晚都靠「它」排解空虛
私下超愛玩遊戲的小嫻表示,自從1998年擔任電玩節目主持人起,開始接觸各式各樣的遊戲,平常工作時間一有空檔就會玩遊戲消磨時間,但個人最愛「養成系」遊戲,尤其現在手機不離身的時代,可以更方便的用手機來玩養成遊戲。而《轉吧!小海女!》不只具備養成元素,還加上「日本守護神」及「彈射」,更將日本尾道市街景近百分之百還原於遊戲場景中,在遊玩時彷彿就像散步在日本街頭,也回想起多次到日本旅遊的美好回憶,讓她深陷於《轉吧!小海女!》的魅力之中,因此封測期間每天晚上都會開起遊戲,與候補生一起出航狩獵銀河大物「宇宙魚」。

強勢回歸時尚圈!戲劇御姐陳珮騏與國際時尚大師-李佑群老師合作 攜手英國設計師品牌United Nude展現#ootd三大時尚風情

王牌造型師-李佑群此次利用英國設計師鞋履為戲劇御姐陳珮騏打造日常穿搭常用造型(圖:公關提供)
2018.02.06

近年來「模特演員」的風潮襲捲了演藝圈,許多模特兒出身的藝人憑藉著精湛的演技突破事業疆界,躍上大螢幕嶄露頭角,不論是模特兒跨足戲劇或是演員嘗試擔綱模特兒,兩者之間早已打破界線,劃出新火花!擅於打破常規的英國鞋履品牌United Nude特於2018年春夏新作邀請活躍於電視螢光幕、網路及雜誌的多棲國際時尚大師李佑群,為戲劇御姐陳珮騏打造以日常穿搭為靈感的三款戲劇經典造型:分別為情人約會風、閨蜜聚會風及OL裝扮!利用設計師2018春夏趨勢鞋履,掌握2018年關鍵字:“金屬”、“螢光色、“異材質”,為個人造型展現畫龍點睛之效,傳授大家〝Outfit of the Day(ootd)〞每日穿搭也能時尚兼備!

廣瀨鈴演到暈船了!《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和生田斗真大談唯美禁忌戀愛!

威視電影《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8.02.06

今年白色情人節約會首選電影《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青春戀愛電影大師三木孝浩執導,並邀來超人氣偶像生田斗真、與新生代女神廣瀨鈴的超夢幻組合領銜主演,將日本超人氣校園純愛漫畫《老師!》真人搬上大銀幕!《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描述一段高中老師與女學生之間的禁忌師生戀,生田斗真在片中飾演校園裡的暖男老師伊藤貢作,而廣瀨鈴飾演不曾談過戀愛的女學生島田響,對生田斗真一見鍾情的廣瀨鈴情竇初開,她的純真及對感情的執著漸漸打動生田斗真的心,老師卻礙於身分無法面對自己的真實情感…兩人因此發展出一段揪心又動人的浪漫戀愛!今天發布中文版正式預告,短短一分半的正式預告讓觀眾看了臉紅心跳,也激起網友們內心的粉紅泡泡,還有粉絲看完預告開玩笑的回應:「老師!請沉溺在我胸中。」「這樣的老師也太棒了吧!」電影將帶領觀眾重燃一次戀愛的悸動!

《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正式預告請見:https://youtu.be/-kktOr7tQyM

《求愛之家》最大膽真人實境戀愛秀 入住單身公寓找真愛!7對單身男女閃婚玩很大

《求愛之家》最大膽真人實境戀愛秀(圖:公關提供)
2018.02.06
追求愛情要主動出手,現代男女可以利用APP交友軟體,來個網路虛擬戀愛,但來自芝加哥的7對單身男女,將開啟現代愛情新模式,一同入住單身公寓朝夕相處,並互許終生!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節目《求愛之家》將帶觀眾見證最怦然心動的現代愛情!7名單身男子與7名單身女子將在一個屋簷下展開同居生活,在朝夕相處的兩個月內,決定終身伴侶!而新產生的情侶組合必須立刻決定是否要結婚,否則將會面臨被驅逐出單身公寓的命運,一場充滿了多角習題與甜蜜揪心的真實浪漫故事就此展開。來自於傳統家庭的33歲美女空姐凱莉蕎,父母非常渴望她能夠結婚,在踏入單身公寓時,想到即將遇見未來配偶,感覺彷彿置身天堂,然而更發生意想不到的事,十年前的白馬王子湯姆竟出現在眼前,養眼的身材與自信的微笑,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又回來了,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她決定不計代價勇敢的踏出第一步,沒想到竟殺出程咬金,強敵是女強人的艾希莉,她提出夫妻應該要攜手打造未來,這點恰巧符合湯姆的擇偶條件,認為艾希莉可能就是他的Miss Right,究竟36歲的萬人迷湯姆會選擇誰為求婚對象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