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強勢回歸時尚圈!戲劇御姐陳珮騏與國際時尚大師-李佑群老師合作 攜手英國設計師品牌United Nude展現#ootd三大時尚風情

王牌造型師-李佑群此次利用英國設計師鞋履為戲劇御姐陳珮騏打造日常穿搭常用造型(圖:公關提供)
2018.02.06

近年來「模特演員」的風潮襲捲了演藝圈,許多模特兒出身的藝人憑藉著精湛的演技突破事業疆界,躍上大螢幕嶄露頭角,不論是模特兒跨足戲劇或是演員嘗試擔綱模特兒,兩者之間早已打破界線,劃出新火花!擅於打破常規的英國鞋履品牌United Nude特於2018年春夏新作邀請活躍於電視螢光幕、網路及雜誌的多棲國際時尚大師李佑群,為戲劇御姐陳珮騏打造以日常穿搭為靈感的三款戲劇經典造型:分別為情人約會風、閨蜜聚會風及OL裝扮!利用設計師2018春夏趨勢鞋履,掌握2018年關鍵字:“金屬”、“螢光色、“異材質”,為個人造型展現畫龍點睛之效,傳授大家〝Outfit of the Day(ootd)〞每日穿搭也能時尚兼備!

模特跨足螢光幕  戲劇御姐人生不設限積極開拓演藝新路
15歲就拍攝過第一組模特兒照片、27歲以模特兒的身份入行,陳珮騏憑藉著出眾的美貌、高挑身段及氣勢驚人的臉龐曾在時尚伸展台上嶄露光芒,演出八點檔的機會來臨徹底翻轉了陳珮騏的演藝之路!精湛的演技讓她在螢光幕上備受矚目,「台八御姐」的封號瞬間成了觀眾對她最深刻的印象,在轉換路線的過程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甚至覺得也因為有了電視劇的演出機會,還能回到拍電影的領域,都是不斷的自我突破。打破常規一直是她對自己的期許,現已出發前往美國進修為期21天心靈課程的陳珮騏說:「生命中每個具有挑戰性的轉變,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讓我在一次又一次的挑戰中認識真實的自我,我沒有侷限,我很享受也很珍惜!」
展現能力與品味的平衡點   台灣戲劇御姐陳珮騏與英國時尚碰撞新火花
螢光幕上說著一口輪轉的台語,相信大家對於戲劇御姐陳珮騏並不感到陌生,在各大戲劇中都能見到她的演出,私底下的她無論是穿著或是配件的搭配也都頗有講究,之前也曾著上United NudeJacky Hi鞋款出席江宏恩的婚禮。這次與United Nude的合作也是她近期完成的一項自我實踐,由國際時尚總監-李佑群老師親自操刀,嘗試打破時尚定義,將陳珮騏在戲劇中的經典角色重新詮釋,讓台灣味與英國時尚碰撞出新火花。陳珮騏勇於接納生命中的任何轉折,鼓勵電視機前的觀眾與粉絲們認識不同面向的自我、人生不設限!

陳珮騏與國際時尚大師-李佑群老師合作,攜手英國設計師品牌展現#ootd三大時尚風情!(圖:公關提供)

模特兒經歷豐富的陳珮騏示範閨蜜聚會裝扮,透過一點鞋履上的小心機就能在姊妹群中耀眼突出!洗版IG!(圖:公關提供)

打破常規、人生不設限   陳珮騏積極開拓演藝新路!(圖:公關提供)

建築鞋履個性加分,陳珮騏跨越框架跨出自我風格!(圖:公關提供)

套上OL裝扮,李佑群老師將陳珮騏在《血觀音》中飾演的角色“密思黃”時尚度再升級!(圖:公關提供)

國際時尚大師李佑群(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