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沒選錯行!」周董御用化妝師分享逗趣經歷笑稱「與女藝人獨處是福利」

2020.03.19

「周董」周杰倫的好友兼御用化妝師「杜哥」杜國璋,作客POP Radio《幕前幕後偷偷看》與主持人toto暢談工作趣事。杜哥說,曾經與某位女藝人合作,對方在換裝時很自然地就直接拉上布廉,他來不及離場還被對方卿點幫忙拉上衣服拉鍊,之後與該位女藝人聊天,發現對方誤以為他是同志,否認後讓女藝人頓時語塞!回想這次工作插曲,讓杜哥搞笑稱是意外的福利,「真的沒選錯行」!

廖允杰:棒棒堂JPM無可取代不願再組團回絕威廉「廖氏兄弟」邀約

2020.03.19

出道14年的廖允杰,以廖允杰Y」之名邀創作歌手好友呂孝廷攜手打造新歌HBD》,期許新歌成為未來新的生日神曲,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去年底推出新歌MV後碰上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宣傳暫延,廖允杰首次節目現場演唱HBD宣傳新歌,還碰上許久未同框的前棒棒堂隊友威廉代班主持。

最不要臉的三國?夠力跳tone的《話癆三國》即將登場

2020.03.19

YOOGAME平台發行的夠力跳tone放置手遊《話癆三國》即將顛覆你對三國遊戲的三觀!「我只想要簡單玩遊戲啊!」在《話癆三國》完全可以!不浪費時間、輕玩玩,獨創的無臉Q版搞怪畫風、角色有梗的戰鬥吐槽等等的有趣特色,分分鐘讓你直呼“Wala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