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9日 星期三

「山上優雅」主持背後不優雅?陳明珠與「兇手」產生連結後有了大自然的印記!

2022.02.09

舉凡問到客家鄉親,保證人人都認識陳明珠!被譽為「客家女兒」的她,有著宛如黃鶯出谷般的絹秀嗓音與開朗個性,讓她走到哪裡都受到大家溺愛,而這正能量特質,也與客家人純樸自然的天性不謀而合,隨著加入黃子佼經紀公司成為一份子後,在佼哥無私指導下,陳明珠的能見度更高,各地工作邀約沒間斷過,日前小放年假後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聊到主持客家文化的「山上優雅」行腳節目,原以為陳明珠會如節目名稱般「優雅」聊起走透透點滴,但沒想到她卻直接打破幻想,笑說鏡頭前受到大自然洗禮,其實是鏡頭下肌膚受到蚊蟲洗禮,可謂是「紅豆包」滿滿…不過陳明珠卻表示喜歡這份「人與蚊蟲的連結」,因為這是大自然給予可愛的小恩典。

《寶可夢》和人氣 KPOP 團體「ITZY」合作企劃第一彈! Nintendo Switch 軟體《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 新廣告「WANNABE A LEGEND」篇於 2022 年 2 月 9 日(三)公開。

2022.02.09

 株式會社寶可夢(東京都港區,代表取締役社長:石原桓和)公布,2022 年 1 月 28 日(五)發售 Nintendo Switch 軟體《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與隸屬於 JYP 娛樂旗下的 5 人女子團體「ITZY」合作,將於 2 月 9 日(三)公開出演的新廣告「WANNABE A LEGEND」(15 秒、30 秒)。 此外,寶可夢 TikTok 官方帳號將陸續公開每位 ITZY成員,挑戰與寶可夢拍紀念合影的影片。

心臟爆擊!戀愛實境秀撲通撲通登場 從陌生到相戀 用一星期跟上戀愛的節奏

2022.02.09

充滿甜蜜氛圍的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今年計畫怎麼度過呢?單身朋友若想把握機會向心儀的對象傳達愛意,不妨參考韓式浪漫表白,撩動他/她的心。由Discovery成立的「Discovery Studio」製作原創節目《愛上陌生人》,2月8日起於TLC旅遊生活頻道播出,節目安排12位渴望愛情的陌生男女,在合宿一個星期的過程中經歷戀愛的過程,看他們如何讓異性留下良好印象,並向對方傳達心意。7位男性與5位女性,從初相識悄悄萌生好感,在團體活動中的曖昧互動,以及令人心跳加速的告白,分分秒秒喚醒你的戀愛細胞,究竟他們能不能追愛成功?即日起每星期二晚間10點,鎖定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節目《愛上陌生人》,一起入坑掉進愛情的漩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