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4日 星期二

新手辣媽蔡詩芸產後大聊心情轉變 第一次那個來「嚇到」跟媽媽求救 甜讚王陽明寵妻無極限! 貼心舉動化身完美男友教科書

新增說明文字
2020.07.14

去年耶誕節剛剛迎來女兒Katiya的新手辣媽蔡詩芸,坦言有了孩子後,生活時間大部分都留給了女兒,最近為好自在液體衛生棉拍攝了有趣爆笑的快問快答,大方分享新手媽咪的心得,以及和老公王陽明的相處之道,還搞笑演譯第一次生理期跟媽媽求救的慌張反應,笑料十足。身為好自在液體衛生棉忠實鐵粉的蔡詩芸表示「第一次用到朋友給我的液體衛生棉就超級驚艷,心裡想怎麼有衛生棉這麼乾爽舒服,而且超薄,穿緊身的牛仔褲都沒問題。

Garmin太陽能GPS智慧腕錶系列強勢登場 戶外探險女神Janet 無極限夥伴非「它」莫屬

2020.07.14

智慧穿戴裝置領導品牌Garmin的戶外智慧腕錶系列再進化,全面導入Garmin獨有太陽能科技,開創智慧穿戴裝置電力續航的無限可能。發表會現場戶外探險女神Janet以一席率性不失女人味的穿搭,配戴全新fenix 6S Pro Solar太陽能進階複合式運動GPS腕錶現身,她熱愛挑戰的冒險精神,一如fenix系列不受嚴苛環境限制,強悍堅韌的戶外基因搭載強大的探險功能,突破電量續航力的限制,錶款設計又能輕鬆切換風格,符合多種日常穿搭的場合。

嫩版池昌旭 紀殷澤特異體質獲導演青睞 臨演出頭天

2020.07.14

紀殷澤特異體質入戲,臨演出頭天!被粉絲封號嫩版池昌旭的紀殷澤,日前出席媒體記者會,演出新片「媽!我阿榮啦」,飾演擁有多重性格的菜鳥新兵小林,獲粉絲青睞,電影公司更計畫要報名金馬獎最佳新人獎,26歲的紀殷澤表示:我曾暗自期許27歲能爭取到男二角色,而今心願超前,真的很開心!而擁有特異體質,高中曾參加過陣頭,紀殷澤坦言很容易感受到環境的變化,此次新片在廢棄的軍獄中拍攝,身體忍受著寒冷顫抖與頭痛演出!而提到演藝之路,紀殷澤分享過往為了一圓星夢,誤入演員訓練班陷阱,被騙一萬元,還有當臨演時,被導演賞識加戲,遭資深臨演不爽,在鞋中放置玻璃碎片,腳底鮮血直流的忍痛演完的辛酸歷程!

出國語言不通糗翻天!憲哥斯里蘭卡淺水誤背滅火器! 旅遊達人激推「頂級私宅」遊 憲哥冷回應:我問小豬就好了

2020.07.14

中天綜合台36頻道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明(15)日晚間10點將播出主題「國內旅遊大爆炸 怎麼玩台灣最好玩?」邀請藝人來賓大霈、Paul與旅遊達人瞿光復、溫士凱、屠潔等,前來分享台灣必玩景點。近期國內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逐漸趨緩,民眾們再也按捺不住想出國旅遊的心,因而掀起一陣「偽」出國風潮,國內知名航空業者更推出「搭機環島」行程,使離島旅遊成為熱門選項之一!憲哥認為國內旅遊有相當多好處與便利性,他開玩笑分享到斯里蘭卡的趣事:「旅遊語言能通最重要了!要個氧氣瓶比手畫腳的,我去斯里蘭卡結果他們拿一個瓶子還有管子什麼都有,結果背上去要下去(淺水)了以後,才發現是滅火器!」笑翻全場。 

金窩銀窩比不上石頭窩,藏在灰泥和油漆下的才是寶物! 看翻修專家傑夫戴福林如何點「石」成金,百年老屋變身舒適不失原味的現代住宅

2020.07.14

老宅翻修正夯! 氣質獨特的老屋,經過翻修後,紛紛搖身一變成為文青打卡地點。但要幫老宅變身可不容易,更何況是百年石頭古宅 ! 美國賓州巴克斯郡擁有許多歷史悠久的石頭古宅,這些屋齡動輒200年起跳的石頭屋本質中藏著現代建築無法復刻的迷人特色,卻因後世人們不當的維護或裝修岌岌可危、慘不忍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