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智慧商圈時尚行銷,苗栗縣長邀藝人MeetU拼經濟

2020.02.28

為打造智慧商圈及主題旅遊,苗栗縣長徐耀昌帶領縣府團隊為在地城鄉商務注入旅遊的主題,打造智慧商圈核心靈魂,本(2)月27日上午邀請新女子組合MeetU在苑裡藺草文化舘共同直播,宣導『苗栗縣智慧商圈APP』及智慧化的『店長APP』,並藉由市集活動、商圈宣傳、旅遊行程整合規劃,建立小農的品牌通路,提升友善的商圈服務效能。

女粉超想嫁!LiTV大咖專訪白馬王子陳璽安,靦腆回應「哎呀…真是太厚愛我了!」

2020.02.28

台灣首席OTT正版「LiTV立視線上影視」,除了戲劇、電影、新聞與頻道等豐富內容外,一探大明星不為人知內幕,播出後深受喜愛的「IDOL獨家專訪」,這次邀請到不少女粉絲超想嫁他的翩翩白馬王子陳璽安,雖然有穩定交往女友,但聽到自己是不少女生託付終身的理想對象時,陳璽安不免害羞,靦腆說:「哎呀…真是太厚愛我了!」,更多陳璽安專訪請上LiTV官網:https://bit.ly/2G7Yw2g 查詢。

17主播學生服魅力號召 齊聚熱情推薦電影「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

2020.02.28

日本Twitter年度話題第一的電影「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目前在台熱映,為再次拉抬票房,片商威視電影特與亞洲最大娛樂直播互動媒體17 Media合作,請到多位人氣主播神反串劇中高中生外,並為電影錄製推薦影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