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4日 星期六

《聲林之王3》12/3首播  哈林、徐佳瑩任導師佳評不斷

2021.12.04

台灣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於12月3日一開播即創下收視佳績,線上收看成績亮眼,再掀歌唱選秀節目熱潮。而全新導師組合也讓人耳目一新,網友紛紛評論:「哈林哥薑是老的辣,點評到位又超好笑」、「喜歡拉拉,觀察入微」、「Vivian好暖心,好會鼓勵選手果然是女神」,網友好評不斷。

老婆生日貼心奉上20瓶極限霜諧音愛妳 蔡詩萍大讚老婆林書煒零死角美女

時逢林書煒生日12月20日接近聖誕節,老公蔡詩萍也大方送上20瓶東森自然美的「BIO UP 科美妍高純度酒粕胎盤彈潤霜」極限霜,不僅諧音”愛妳”,更讓老婆林書煒能夠美美一整年
2021.12.04

演藝圈知名美女主持人林書煒跟作家老公蔡詩萍剛剛度過結婚19周年紀念日,夫妻倆感情多年來如膠似漆,而多年熱情不減的小秘密,蔡詩萍也大方讚美老婆是高顏值零死角美女,同時內外兼備, 顏值滿分更有內涵,而林書煒也分享近日自己發掘的回春神器---東森自然美的「BIO UP 科美妍高純度酒粕胎盤彈潤霜」(極限霜) ,而最近也時逢林書煒生日12月20日接近聖誕節,老公蔡詩萍也大方送上20瓶極限霜,20瓶不僅諧音”愛妳”,也象徵倆人即將邁入20週年瓷婚階段,更讓老婆林書煒能夠美美一整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