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4日 星期六

老婆生日貼心奉上20瓶極限霜諧音愛妳 蔡詩萍大讚老婆林書煒零死角美女

時逢林書煒生日12月20日接近聖誕節,老公蔡詩萍也大方送上20瓶東森自然美的「BIO UP 科美妍高純度酒粕胎盤彈潤霜」極限霜,不僅諧音”愛妳”,更讓老婆林書煒能夠美美一整年
2021.12.04

演藝圈知名美女主持人林書煒跟作家老公蔡詩萍剛剛度過結婚19周年紀念日,夫妻倆感情多年來如膠似漆,而多年熱情不減的小秘密,蔡詩萍也大方讚美老婆是高顏值零死角美女,同時內外兼備, 顏值滿分更有內涵,而林書煒也分享近日自己發掘的回春神器---東森自然美的「BIO UP 科美妍高純度酒粕胎盤彈潤霜」(極限霜) ,而最近也時逢林書煒生日12月20日接近聖誕節,老公蔡詩萍也大方送上20瓶極限霜,20瓶不僅諧音”愛妳”,也象徵倆人即將邁入20週年瓷婚階段,更讓老婆林書煒能夠美美一整年。

而林書煒也分享忙碌的現代女性如何兼具美麗與智慧,取得工作與家庭生活之間的眾多平衡。她以過來人的經驗分享:「Less is more,盡量聚焦在自己身上簡單過生活,疲累時要學習適時求救,先好好照顧自己才能打點好生活」。

身為三明治世代,上有年邁父母、下有稚嫩兒女,是人生最忙碌奔波的階段,林書煒感慨身為職業婦女真的比較辛苦,尤其遇到長輩生病又要兼顧工作與孩子成長時,一天真的24小時都不夠用,近年剛陪父母走完人生最後一程的她,發自內心以過來人的經驗呼籲現代女性:「要好好照顧家人之前,最重要的還是先照顧好自己」。

林書煒說:「很多女生當媽媽之後,常常有為母則強的心態,覺得任何事都非我不可,其實不要老是覺得自己可以做完所有的事情,必須適時給自己一點放鬆,不論是尋求親友幫忙、支持,甚至找一些社會資源協助都是必要的,覺得疲累的時候,真的要求救,這是需要學習的!」

林書煒因為常常需要化妝上鏡頭,對於卸妝後的日常保養一點也不馬虎。尤其是身為敏感肌的她,一定會選擇好的成分,重視使用後的效果,林書煒平常會選擇全能保養品,不管在任何場合,都能完美面對鏡頭。

自從使用了BIO UP科美妍「高純度酒粕胎盤彈潤霜」,林書煒驚艷直呼:「用過這罐全能極限霜就再也回不去了,彈潤霜豐潤的拉絲質地看似黏膩,但卻超好吸收且清爽」。

平常忙碌的她,精準保養是她所追求,就愛這種一罐多功能的極限霜,以手掌溫度加熱乳霜,搭配自己按摩手法由下而上,輕輕按壓,甚至將多餘乳霜帶至頸部按摩,徹底將精純凍齡成分日紐頂級胎盤原液與胜肽複方深層注入肌底,幫助肌膚快速吸收,感受臉蛋輪廓的緊實感。

(圖:公關提供)
▲BIO UP「高純度酒粕胎盤彈潤霜」搭配按摩手法,幫助保養快速吸收,維持女神緊緻小臉蛋。
BIO UP高純度酒粕胎盤彈潤霜透過獨特質地創造彈力絲線效果,以精準拉絲注入肌膚高純度精華,透過零下25℃兩階段式「創新凍結酵素抽出法」,萃取出僅8%的「日紐雙胎盤原液」珍貴精華,並建構「SYN-4D胜肽微絲」深入底層建立連結,同時結合BIO UP專利雞尾酒配方,將日本黃金麴、和歌山金賞酒粕及清酒菁純(α-GG)等明星成分薈萃為革命性配方,打造出「會拉絲」的豐潤霜
自從使用了BIO UP科美妍「高純度酒粕胎盤彈潤霜」,林書煒驚艷直呼:「用過這罐全能極限霜就再也回不去了,彈潤霜豐潤的拉絲質地看似黏膩,但卻超好吸收且清爽」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