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

電音超新星G5SH力邀新世代R&B小天后Julia吳卓源跨界合作

2019.09.24

LuuXM.A.T.H組成的雙人電音組合G5SH曾以新人之姿發行首張獨立製作專輯《失戀派對》,一推出即空降華語音樂各大排行榜,被歌迷封為華語POP-EDM超級新星。迅速累積廣大樂迷的他們,出道隔年突然銷聲匿跡,引起電音版上的高度討論,甚至有網友冒充團員匿名貼文表示G5SH因理念不合解散,直到今年無預警上傳《Project Krane》企劃新作品,更在暑假現場演出中宣告強勢回歸,讓等待許久的歌迷紛紛激動留言:「G5SH終於回來了!」

麥曦茵看鄭秀文《花椒之味》演技突破:在最好的時間遇上這個狀態的她

2019.09.24

小品電影《花椒之味》以親情入題,片中除了描述飾演同父異母三姊妹的鄭秀文、賴雅妍、李曉峰,如何在由鍾鎮濤飾演的父親過世後重新梳理自己與原生家庭關係,還找來任賢齊與劉德華客串,成為今年度香港本地上映首日票房冠軍。導演麥曦茵與片中飾演火鍋店員工蘿蔔的盧鎮業來到POP RadioPOP最正點》接受林書煒訪問,談到電影惹哭了許觀眾,連盧鎮業看兩次都哭在同一個橋段,但麥曦茵導戲時卻一次都沒哭,還因此被前輩虧「冷血」!

柔情鐵肺歌后彭佳慧化身草頭茱小姐 獻非主打私藏首唱 創作小天后孫盛希「希遊記」 攜樂迷踏上音樂冒險旅程

2019.09.24

年年集結各大歌后,場場熱銷的Legacy 「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繼先前首公布2019演出名單後,再次公開好消息!兩大金曲女神彭佳慧、孫盛希個唱資訊全面公開,擁有深厚唱功且總以音樂傾訴女人感性、理性各種樣貌的兩人,不約而同在「都市女聲」回顧樂壇一路走來心路歷程,以精選歌單與樂迷分享出道前、出道後以及現在的自我。柔情鐵肺歌后彭佳慧《Hello,Julia.草頭茱小姐》巡迴於10/26在Legacy 台北、11/2在Legacy台中、11/3在高雄LIVE WAREHOUSE開唱,9/24(二)18:00同步開賣;創作小天后孫盛希《希遊記》巡迴則於10/25在Legacy台中、11/10於Legacy台北開唱,9/24(二)12:00全面啟售,兩人的演出於iNDIEVOX售票網與全台ibon機台皆可購票!

金羽獎表演陣容豪華金曲歌王曹格、IVI、索尼音樂唱將周興哲、熊仔、J.Sheon、張立昂全出動

2019.09.24

由華人即時互動媒體龍頭17 Media主辦的「第三屆華人直播金羽獎」盛會,即將於106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辦,活動現場將聚集來自台灣、香港、日本、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的直播主共襄盛舉,此次頒獎典禮更特邀來自日本的「虛擬主播」親臨現場,與粉絲同歡。

邵雨薇萌扮女警勾引李淳!《陪你很久很久》大銀幕上演「制服誘惑」

2019.09.24

今年最受矚目青春愛情喜劇《陪你很久很久》由新銳導演賴孟傑執導,李淳首挑大樑攜手兩位新生代人氣女星邵雨薇、蔡瑞雪聯手主演,既創新又無厘頭,打造屬於新世代爆笑動人的愛情喜劇,將於10月25日盛大上映!女主角邵雨薇不僅在日前釋出的劇照中大展豪無違和的清純高校生扮相外,在今(24)日花絮中更化身可愛俏女警,並遵照導演賴孟傑「要讓全影廳男生都想撲倒」的指令,對男主角大拋媚眼、還賣萌討抱抱,讓演出對手戲的李淳興奮「凍未條」,上演一場另類的「制服誘惑」!而這個超萌女警扮相更讓粉絲興奮直呼:「好可愛,想被逮補!」不僅如此,李淳還有一場誤吃春藥發情「霸王硬上弓」強吻男警的激情戲分,讓邵雨薇笑翻並大讚他搞笑功力一流!

「空靈女神」蒼井優超迷《海獸之子》一秒答應配音演出!

2019.09.24

五十嵐大介獲獎無數的漫畫改編,由日本金像獎動畫團隊STUDIO 4℃打造、《哆啦A夢》劇場版導演渡邊步執導,更請來音樂界「神級組合」宮崎駿御用大師久石讓配樂、音樂鬼才米津玄師譜寫主題曲的年度動畫鉅作《海獸之子》,即將於109日在台上映。《海獸之子》網羅蘆田愛菜、蒼井優、石橋陽彩、浦上晟周、稻垣吾郎等黃金卡司配音,其中「空靈女神」蒼井優在片中與前SMAP成員稻垣吾郎飾演夫妻,稻垣吾郎透露蒼井優閃電結婚的消息讓他大為震驚,笑言:「我還陶醉在片中和她的夫妻體驗,沒想到我太太就這樣嫁人了。」逗樂粉絲。蒼井優則表示自己是《海獸之子》原著漫畫鐵粉,她說:「我一秒內就答應配音演出,真的非常期待將它搬上大銀幕!」電影預售票線上熱賣中,凡購買就有機會獲得《海獸之子》全套漫畫及典藏海報,詳請請洽博客來售票網: https://ppt.cc/f6l9L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