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

金羽獎表演陣容豪華金曲歌王曹格、IVI、索尼音樂唱將周興哲、熊仔、J.Sheon、張立昂全出動

2019.09.24

由華人即時互動媒體龍頭17 Media主辦的「第三屆華人直播金羽獎」盛會,即將於106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辦,活動現場將聚集來自台灣、香港、日本、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的直播主共襄盛舉,此次頒獎典禮更特邀來自日本的「虛擬主播」親臨現場,與粉絲同歡。

作為華人直播盛典,今年金羽獎同樣是星光熠熠,已公布的重量級主持陣容之外,今年金羽獎總共安排了7個精彩的表演,ㄧ連串精彩表演將由金曲歌王曹格揭開序幕,曹格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曹小格Super Junior》,專輯中曲風輕快的《夏日假期》嘗試邀了5位充滿青春活力的17人氣直播主參與MV拍攝,曹格也與甜甜、小紫、小露3位主播重新合唱錄製《夏日假期》女聲翻唱版,金羽獎舞台上將首度看到曹格與3位主播現場相聚合作重現特別的女聲版《夏日假期》。

因《超強17練習生》節目而誕生的偶像女團IVI,歷經歌唱、戲劇等各項磨練,也將登上金羽獎舞台擔任表演嘉賓,特別排練準備了精彩動感的歌曲演出,金羽盛會中獲選代表直播主表演獻聲的是陳韻喬和あーさ_asa兩位台灣及日本的才女型彈唱主播。

壓軸演出的則是情歌王子周興哲,周興哲、熊仔、J.Sheon、張立昂四位索尼音樂旗下實力派唱將,即將齊聚金羽獎舞台,在頒獎典禮上獻唱他們各自的人氣代表作,張立昂邀約有派對魔法師之稱的DJ KEN LIN同台演出,兩人年初都參與了KKBOX風雲榜前夜祭演出,這次將聯手為金羽獎盛會帶來全新音樂驚喜,索尼音樂歌手將接續帶來撼動人心的演出,精彩表演內容絕對值得期待。

金羽獎的創立目的為給予直播主榮耀的肯定與讚賞,讓世界各地創意人才有機會透過17直播平台展現自我,為現代人帶來更多優質的即時娛樂,今年金羽獎獎項延續傳統,將頒發「直播內容類」「直播風格類」「年度個人類」「年度數據類」四大類獎項,讓不同風格的主播都有機會獲得屬於自己的榮耀,總計將頒發23個獎項給來自世界各地的直播明星。17 Media新媒體內容事業群資深副總嚴濰秜表示「17 Media自去年起至今加入近五百位虛擬主播,本屆更增設了「最佳虛擬主播」獎項,希望帶給用戶更多不同的體驗,也讓直播主機盪出更多創意的作品,邁向明日之星的成功大道。」

第三屆華人直播金羽獎頒獎典禮將於106日晚間6點在台大體育館舉行,星光大道則於下午4點半登場。

(圖:17Media提供)
2019金羽獎表演嘉賓-IVI:琦琦、紫薇、Kimi陳希瑀、芳芸
J.Sheon
周興哲
張立昂
曹格
熊仔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