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

歌手登場變導師 張與辰當「大馬之音」評審

2019.03.31

「音樂旅人」張與辰去年發表個人首張創作專輯《黑白》,獲得百大DJ激賞推薦,唱作俱佳的他也曾擔任歌手李玟、Selina、炎亞綸、王子、林愷倫Karencici、炎亞綸等人的配唱製作人,音樂實力超群。330日他受邀擔任第四屆「大馬之音」活動大使兼決賽評審,他在決賽現場特別演唱創作歌曲「黑白」以及蔡依林的「怪美的」,他的抒情歌裡豐富的情感表現和真假音自如轉換,展現實力派唱功,快歌也炒熱現場氣氛,大批台下觀眾也開心地跟著節奏擺動從選秀節目出道的他表示「之前我有當過其他歌唱比賽的評審,但這是第一次擔任大馬之音的評審,覺得十分榮幸,因為這次的選手與工作人員都是馬來西亞籍,而且決賽的十首指定歌曲都是大馬歌手的歌曲或是大馬的詞曲創作,有時講話時會發現大馬獨有的腔調,所以這次感覺很親切。這次選手水準很高,歌唱類型也很多,有聲音高亢清亮、滄桑、R&B,每個聲音都有各自特色,每一位都很有潛力能朝演藝圈發展。」

李妍憬鬼剃頭查不出病因 醫生宣告恐染梅毒?! 汪建民自曝包皮發炎就醫 6護士圍觀還大讚「很漂亮」!

2019.03.31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4/1)晚將播出主題「尷尬至極!我得過這些羞羞病」,邀請藝人汪建民、李妍憬、劉雨柔、撒基努、陳櫻文、曾治豪在節目中分享自己得過哪些難以啟齒的害羞疾病,並邀請家醫科鄭鈞云醫師及婦產科鄒承軒醫師,幫大家解答引起這些病症的相關原因。李妍憬自爆曾因胃幽門螺旋桿菌起引牙周病,憲哥開玩笑表示「胃幽門(喂!yo man)螺旋桿菌是美國人才會得的病」,讓節目來賓汪建民哭笑不得的說:「憲哥,我們是染病藝人,麻煩用同情的心態面對我們!

【這一包也太大包】攀岩紅人蝦叔叔PK網紅皮卡忠 史上最惡搞連店員也投降

2019.03.31

惡搞店家一日店長系列是網紅皮卡忠最擅長的拍攝風格,每每上傳皮卡忠都能創造高點閱流覽量,而皮卡忠似乎很久沒有上傳影片,前幾天上傳的惡搞系列,果真又是惡搞式的皮式風格可以說是【沒有最狂,只有更狂】,除了拍攝台中最大攀岩場-Dapro攀岩場外,不過看似健康陽光的攀岩活動,大家似乎都搞錯重點,甚至有網友留言「這一包也太大包」、「我到底看了什們」、「原來是妹很多的攀岩店」,最後連店員,也難逃被惡搞放冰塊,視頻更引起不少網路熱烈討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