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甜美女神終於蛻變開戰!絕美戰神邵雨薇黑色皮革緊身戰袍驚豔登台 女神自曝內心女漢子 視艾莉塔為新偶像 期待與韓國男神共演

2019.01.23

全球粉絲引頸期盼、今年農曆賀歲唯一強檔鉅作【艾莉塔:戰鬥天使】即將於25日大年初一0:00起與全台觀眾見面!為呈現監製詹姆斯卡麥隆這位影壇活傳奇的新作中龐大的世界觀,本次台灣福斯影片領先全球,耗資500萬打造城市快閃投影光雕秀,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正式揭幕,特別設計重現艾莉塔甦醒重生後大展身手的機械舞蹈情境劇演出,成功為當晚的活動引爆現場第一波高潮,表演尾聲神秘嘉賓「邵雨薇」現身站台力挺,身穿黑色皮革緊身戰袍晉升為「絕美戰神」,畫上電影中象徵艾莉塔成長蛻變的血跡妝登台,與過去甜美氣質相比超反差,以完全不同的形象瞬間驚艷全場,並霸氣宣告城市快閃投影光雕秀巡迴正式啟動,完全為台灣知名地標量身打造而成的城市快閃投影光雕畫面將華山大草原瞬間變成廢鐵市一景,也讓全場瞬間嗨翻了!

冬季病毒四大天王!流感、輪狀、諾羅、水痘來襲 三寶即將來報到 朱芯儀 防疫有一套

2019.01.23

天氣冷颼颼,小朋友最常見的冬季病毒,流感、輪狀、諾羅、水痘又開始肆虐!若家中小寶貝出現發燒、哭鬧等不適症狀,就要小心四天王拜訪!常流行好發於學校、醫院、餐廳及露營地等人口密集處。適逢農曆春節將至,親朋好友間相互拜訪,只要稍不留神,病毒就會藉由飛沫一傳十、十傳百的四處蔓延。

歐漢聲和林明禎浪漫愛情戲被迫扎馬步 劉冠廷扮夢露重點部位無設防裙子飛起林明禎看到難忘

2019.01.23

網友熱烈討論的賀歲片《瘋狂電視台瘋電影21日上映在即,三位主要演員歐漢聲、林明禎和劉冠廷22日晚間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擔任來賓,花甲中合作的劉冠廷和海芬見面熱情相擁,海芬今年也演出賀歲片《大三元》,直說很期待兩片上映時戲院映前映後活動能巧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