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歐漢聲和林明禎浪漫愛情戲被迫扎馬步 劉冠廷扮夢露重點部位無設防裙子飛起林明禎看到難忘

2019.01.23

網友熱烈討論的賀歲片《瘋狂電視台瘋電影21日上映在即,三位主要演員歐漢聲、林明禎和劉冠廷22日晚間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擔任來賓,花甲中合作的劉冠廷和海芬見面熱情相擁,海芬今年也演出賀歲片《大三元》,直說很期待兩片上映時戲院映前映後活動能巧遇。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重量級卡司雲集,提到吳宗憲也有客串演出,歐漢聲想到憲哥的演出欲言又止「憲哥跟明禎有一場超誇張的戲,在停車場,OMG!我不說了,憲哥一時興起加的」黃鴻升問林明禎這場戲自由發揮完,妳粉絲看了會不會心碎?歐漢聲笑說「不會不會,看完才會」三人這次首度合作,看過試片的海芬說劉冠廷這次片中反串、演銅像、演鬼、還要跟小朋友互動裝可愛,算是演出對演藝事業有夢想的人的心酸,劉冠廷趁機催票說「我把畢生所學全都投資在這部片上了,大家以後我演的戲都不用再看了,看這部就夠,演完之後有一種老狗的感覺,因為變不出新把戲了」歐漢聲說劉冠廷換裝化妝花很多時間很辛苦,而且那陣子不知道怎樣,好熱!劉冠廷提醒說那時是夏天啊,歐漢聲這才想起,驚訝說「喔,是夏天啊,拍到不知道是怎樣」海芬請大家體諒一下歐漢聲,原來他上節目前剛去完尾牙,空腹喝了幾杯酒,處於小茫狀態。

歐漢聲想起劉冠廷有一幕扮成瑪麗蓮夢露令他和林明禎印象最深刻「因為他不知道裡面可以穿安全褲,他裙子下面就直接穿高衩的,我跟明禎在旁邊趴地上拿鼓風機幫他吹裙子飄起來,裙子飛起來他還沒有用手遮之前那個瞬間,哇,很健康」兩位主持人難以置信問林明禎有沒有把眼睛撇開,歐漢聲說她笑翻了好不好,笑到都流眼淚了,林明禎回想起笑說那畫面印象太深刻,印在腦海裡了,海芬忍不住問「太扯了,劉冠廷所以你現在尺度變這麼大?」劉冠廷連忙說「沒有啦,我還是有遮一下,可能夾得不夠緊!」大家笑成一團。

林明禎這次是在台灣第一部電影就擔綱女主角,坦言壓力超大,幸運的是導演給很多空間自由發揮,還配合她的馬來西亞腔把角色改成馬來西亞人,讓她可以盡情講馬來西亞腔,歐漢聲說有被林明禎一句馬來腔嚇到NG好多次還對她噴口水,原來是馬來西亞華語意指糟糕了的常用口語「夠力了(ㄌㄧㄠˇ)~」害歐漢聲一驚「為什麼一見面就問候媽媽啊!」

林明禎和歐漢聲剛開始很不熟的狀態第一場就拍感情戲,歐漢聲笑說戲裡因為林明禎清澈的眼神,我的心就打開了,其實我的身體也被她打開了,原來私下小男生個性的林明禎,穿褲子坐下習慣腳打很開,歐漢聲:「有一場戲兩人對坐互看,林明禎腳打很開,我就被迫腳要撐更開,像扎馬步跟她談戀愛,因為鏡頭只拍上半身,上半身真摯的跟她談情說愛,下半身其實撐著馬步狀態。」

節目中遊戲環節電視金頭腦,主持人出題寫下,其他人輪流拿大氣球猜題,若猜中手中氣球需被戳破,劉冠廷意外超怕氣球,錄影前看到巨大的氣球已經一臉恐懼直說好可怕,一題猜綜藝節目主持人,大家遲遲沒說到正確答案,林明禎眼看已經講不出人選,劉冠廷一旁偷偷建議她答徐乃麟,竟猜中了害林明禎需接受氣球爆破,劉冠廷自己則嚇得迅速拔腿跑開。

第二個遊戲真心話喝一杯,來賓每人抽題選擇答題講真心話或是喝一杯苦茶,林明禎抽到「曾在訪問中說過的謊言」大家直說她怎麼抽到這麼難的題目,歐漢聲這次拍戲有一幕托起林明禎,意外發現她意外扎實,從旁建議她答體重,但林明禎想一下害羞笑答「三圍,我有多加,公司說我要講這樣的數字、Cup,可是我根本沒有!」海芬問所以你不到B?林明禎說「我差不多而已。」真心話誠意十足。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趣你的娛樂-劉冠廷(左起)林明禎,歐漢聲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