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2日 星期三

新生代雙女神降臨雪展!小提琴女神王馨平X遊戲界女神程依禾 一起FUN鬆心情享受涼爽夏日

2020.08.12

清新脫俗的「小提琴女神」王馨平,與有「遊戲界董座女神」之稱的程依禾一同降臨雪展!兩位女神分別展現出不同的形象,王馨平以淑女休間風格示人,而程依禾則以仙俠奇幻風格抓住在場所有人的眼球,中西合璧、美不勝收。

首度男女合唱讓畢業歌女神趁亂告白! 同場高歌《我可以》 蔡旻佑替許維芳圓夢

許維芳(左)的理想對象首要條件就是聲音好聽,她更直接對蔡旻佑表示符合她的標準
2020.08.12

蔡旻佑在19歲時的創作《我可以》近日被「畢業歌女神」許維芳重新編曲翻唱,她來到POP Radio《POP原創漫遊》,主持人蔡旻佑當然忍不住邀請許維芳同台合唱,不只讓許維芳一圓夢想,還讓她趁亂告白蔡旻佑!

17音樂新勢力全台巡迴快閃驚喜獻聲8/22起跑 任中強慧眼評選音樂新星嘆直播流行太晚 小提琴女神歐琳當老師仍難捨舞台盼發單曲

實力派女聲直播主劉恬君甜甜
2020.08.12

全球直播領先者17LIVE年度大型音樂企劃「創星17LIVE-快閃音樂祭」正式起跑,透過徵選活動,一場接一場17LIVE全台巡迴快閃音樂祭實體演唱會,將集結17音樂新勢力,前進台灣每個角落,17主播們將於各地驚喜「獻聲」,以最好聽的演出帶給群眾最溫暖的表演,率先兩場演出將於8月22、23日在信義遠百A13四樓復古街舞台登場。

2020 TikTok 夯什麼?上半年短影音排行出爐 「雪花飄飄」稱霸最夯華語歌曲

2020.08.12

全球領先行動短影音平台 TikTok 今日公布 2020 年上半年熱門短影音排行,盤點了全球最熱門短影音,包含十大熱門音樂、挑戰賽及特效。TikTok 平台上互動性極強的挑戰賽及音樂不僅為短影音提供更多元創意表現的工具,也一次又一次帶起流行話題。

《天堂》開服20週年!全面升級《天堂月免R》重磅登場! 事前登錄8月12日即刻開跑、預先創角下週即將開放!

《天堂月免R》於8月12日至8月24日開跑事前登錄活動
2020.08.12

由遊戲橘子代理韓國遊戲大廠NCSOFT開發的《天堂》,迎接開服20週年的里程碑!官方今(12)日正式宣告「天堂」及「天堂免費伺服器」,將全面升級REMASTERED版本,進化為《天堂月免REMASTERED》)(以下簡稱《天堂月免R》),於812日至824日開跑事前登錄活動,完成登錄可獲得台灣獨家最強BUFF道具「死亡騎士碑石」*1、「龍之鑽石(刻印)*1500、「亞瑟王的聖杯組合包」*1三大豪華獎勵!此外,官方搶先預告,預先創角活動將於下週開放,正式改版將推出首波「自由轉職」、暌違五年的全新職業「劍士」、PSS輔助系統等豐富遊戲內容,請持續鎖定《天堂月免R》最新消息!

今年最有客家味的在地路跑~2020北埔膨風路跑 歡迎一起來膨風

 2020.08.12

被視為北埔鄉今年最重要的喜事之一「2020北埔膨風路跑活動」將於11月14日星期六早上6點假北埔綠世界生態農場舉行,如果喜歡透過跑步來認識在地文化、看美麗的風景以及吃客家美食的跑友們,2020北埔膨風路跑絕對不能錯過!

米塔集團中台灣二店 強勢進駐台中中友百貨 大河屋-台中中友店 屋臺料理全新登場!

2020.08.12

【米塔集團 首席品牌】

『米塔集團』--餐飲事業的魔術師,擁有近30年的餐飲直營店經驗,旗下擁有十大品牌—洋城義大利餐廳、米塔義式廚房、洋朵義式廚坊、米塔手感烘焙、集客人間茶館、千荷田日式涮涮鍋、米塔黑糖、日本橋浜町酒食處、川師傅等。首席品牌『大河屋』孕育10年,掌握餐飲市場瞬息萬變的契機,結合日式居酒屋和屋臺料理精神,創造新型態日式料理新選擇。大河屋台中首店進駐Top City台中大遠百12(大食代),開幕人潮不斷,用餐等候平均排隊時間1.5小時大河屋台中中友店位於CB3國際美食街為大河屋第22家門市,大台中第2間門市,前進中台灣打造日式屋台料理全新體驗。此次應台中中友百貨之邀請進駐,同步特別推出限定的丼飯、串燒,滿足消費者限定嚐鮮的需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