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3日 星期一

Sandy沒回訊息老爸森77 吳宗憲糗曝:忘記她已婚 黃喬歆身材火辣卻遭男友換「照」 吐實手機放女友合照很丟臉

2022.06.13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4日)晚10點播出「小明星民調排行榜,這些事女生很不爽但從沒告訴你!」,主持人吳宗憲認為「男生瘋狂碎念」可能最讓女生討厭,不料Sandy竟躲在一旁暗指吳宗憲也很常這樣做,而Sandy還提到訊息回太慢不是只有女生會討厭,連吳宗憲也很在意這點:「我爸會打來說為什麼不回我訊息?我說我在錄影,他還會生氣說今天又沒有錄《小大》!我說我是沒有其它工作是不是?」吳宗憲則笑曝原因:「看她11點還沒回家,我還打電話問說有沒有人載妳?我忘記她結婚了啦!」

導師輪流吐槽選手 蔡尚樺抱屈「怎麼這樣」 「雞肉豆花」導師滿頭問號 王輔立嗆「可以想像味道」



2022.06.12

台灣大型料理實境節目《料理之王》由全聯福利中心冠名贊助推出第三季,進入「隊內雙人PK賽」,由蔡尚樺代班主持,選手被分到四大導師戰隊後,要在隊內進行PK廝殺,首先上陣的是「國宴名廚」陳嘉謨(阿謨師)的戰隊,隊內許多人都是他的學生,一場「學生內戰」讓他難以抉擇。要復刻與創新名廚的經典料理相當不容易,選手因料理火候不足被四位導師輪流吐槽,嚴格指數爆表,連蔡尚樺都不禁為選手抱屈。

學姊黃瀞瑩 vs 戴湘儀 6/14上17LIVE直播尬人氣才藝

2022.06.12

兩大女神同台對決!17LIVE火熱政治綜藝直播節目《不正經挑戰賽》,新一場吸睛戰事即將於6月14日晚間八點燃起戰火,解密大家好奇的「當正妹副發言人轉戰政治界?」距離年底市議員選舉剩下不到半年,民眾黨及國民黨台北兩大女神級參選人「學姊」黃瀞瑩和「最美刺客」戴湘儀將來到節目,透過挑戰關卡PK展現體力、即時反應和難得一見的展現歌喉一較高下,兩人也將與線上網友直播互動,當然少不了聊聊和柯P、侯友宜、黃珊珊共事的秘辛話題。《不正經挑戰賽》節目連結:https://17.live/zh-Hant/profile/r/1810983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