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零死角女神羚小鹿化身百變鹿王 首出同名寫真《想鹿非非》大秀致極完美S曲線 爆乳美尻包準你看了小鹿亂撞

2019.06.13

啦啦隊LamiGirls主力成員之一零死角美人羚小鹿具阿美族血統擁有甜美臉蛋,2018年首次與知名攝影師琴佳諾合作寫真桌曆《鹿王天下》就被秒殺大受好評,粉絲還稱這是開啟了「鹿王」的天下,任何風格都能駕馭的羚小鹿,614日強勢推出最新個人實體寫真書《想鹿非非》,這本寫真書從籌備到拍攝整整花了超過ㄧ年的時間,收錄了近40種風格,有冬天在拉拉山看櫻花,也有特地到菲律賓海島拍攝的夏季旅程,有琴棚裡千變萬化的場景,還有旅拍好幾個不同的地方,快跟著羚小鹿共同渡過你的迷鹿時代。

玖壹壹一起Play見面會!春風慰粉絲大玩雙貼攀岩

2019.06.13

以親民本土、正港台灣味受到眾多歌迷喜愛的「平民天團」玖壹壹,連粉絲見面會也非常親民,不僅與粉絲零距離大玩保齡球、射飛鏢等各式遊戲,獲勝隊伍的粉絲還能跟隊長玩親密雙貼攀岩,讓粉絲樂得臉紅心跳;見面會當天正逢洋蔥生日,粉絲還貼心準備了洋蔥蛋糕慶生,沒想到現場竟有粉絲也正好當天生日,意外上演了一場壽星撞壽星的戲碼。MyMusic特別剪輯了精華版,以饗錯過的歌迷也能看到玖壹壹與粉絲零距離互動的現場實況,此外也全力支持玖壹壹,除了送30天免費聽歌外,六月底前還加碼抽耳機、手機等豪禮。

黃鴻升新專輯MV自己執導升格鬼導 小胖子黑歷史時期照片全銷毀

2019.06.13

黃鴻升即將發行最新迷你專輯Plan B》,11日首次以專業歌手的身份上自己主持的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最契合的主持搭擋海芬也義氣相挺,一同下崗作為好友來賓陪跑宣傳,由小賴和玉兔搭檔代班主持,兩人開玩笑終於如願取代兩位主持人,其實緊張到皮皮挫,海芬和黃鴻升一出場,小賴連忙說「剛說他們口頭請辭假的啦!哪有膽量接這個位子啊,如果他們請辭我還真的不敢接呢!」

邱澤爆有陰陽眼!繼《誰先愛上他的》後新片化身「通靈神探」 

2019.06.13

由全能製作股份有限公司、華文創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金牌製作人王鈞、資深電影監製葉如芬、陳鴻元三人攜手聯合監製,新銳導演王鼎霖執導,集結金獎影帝邱澤、金獎影后温貞菱、綜藝天王澎恰恰與新生代偶像劉奕兒領銜主演的暑假強檔國片《第九分局》,發行片商甲上娛樂今天(613日)正式宣布定檔829日鬼門關上映。

<< >>